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操作有三点要注意的!

大盘调整多是在盘中完成。昨天分时指标提示要下跌,今天上来也确实是低开低走,也探到了5日均线附近,但是我们猜到了开头,却没有猜到结尾,一会就弹起来了,至午间收盘就不跌反涨,表现超强。如果刚开始下跌时我们没有及时做空,跌到低位又没有果断抄底或补仓,最后收盘微涨,仅从指数上来说,几乎等于全天什么也没干,所以还要积极行动起来,越跌越买,越涨越卖。


个股也是类似情况,除了少数赶上热点的航天军工和芯片股,大多数也在是在缓慢爬升,比如千金药业,二周时间过去了,假如捂住不动的话,才有5%的收益,这肯定不能满足大家的期望,还有华安转债,万华化学海螺水泥,也都涨了些,只是这个累计涨幅却差强人意,所以我们还要在拿住30%底仓不动的前提下,积极做T去延展利润,否则这个收益率还是太低了。


最近市场热点受消息面的影响较大,而且持续性很差,适合潜伏而不适合追涨。比如昨天银行和保险股领涨,创业板等科技股领跌,昨晚一则利好就突然改变了风向,今天权重熄火,科技再次崛起,真能把人折腾死,如果你不甘寂寞,追涨杀跌,搞不好就会左右挨耳光,所以,就做自己手中股票的高抛低吸。当然,确实发现它已坠入了冷门行列,还是需要及时调整底仓的,光守株待兔可不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