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四愣是搞成了红周四!

午后大盘上蹦下跳,一度又跌了28点,关键时刻非银金融来救主,券商,银行和保险突然齐齐发力,股指又神奇般的弹了起来,最终硬克黑周四魔咒,收盘反涨8.9点,愣是搞成了红周四,简直是昨天走势的翻版,盘中调整即结束。今天主力再一次用实力告诉了我们,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要把你打的变形,“服”就一个字!操作上,本周已多次提示,跌了要敢于买,涨了要舍得卖,最好就在自己手中原有的股基中来回做T,这不华安转债又红了,可惜千金药业今天跟随疫苗概念股顺势回调了,不过没关系,说不定明天又涨了,就像创业板,天天玩变脸,习惯就好。再次强调光大银行,该股业绩超棒,股价又低,就是股性差些,买点回去做个中长线底仓,稳赚不赔!








午后个人实盘:现货方面,上证50B多涨了0.39%,小赚200元,其余资金都去做了逆回购,30元的利息也要了。期指方面,做了二组跨期套利,小赚400元,全天期现合计盈利3800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