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英雄不问出处,炒股不看过程!

无论我的家人,还是周围的亲戚朋友,没人关心你炒股的过程有多么精彩,他们根本就没兴趣听你唠叨,只会问你今年怎么样,入市以来又赚了多少?即便表现不差,也是满脸的不以为然,在常人的眼中,炒股就是不务正业的代名词,既然面子早都没了,我们还是应该多挣些里子。


英雄不问出处,富贵当思原由,意思是我们不能以出身的高低,以及相貌的美丑来衡量别人,而当一个人富贵了,也不要得意忘形,要经常想到自己发达的缘由。炒股也是同理,无论价格投资还是价格投机,无论做短线,中线还是长线,最终赚到钱了才重要,而做人也要尽量低调些,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股市无专家,只有赢家和输家,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炒股方法和逻辑,我们应求同存异。另外,最好写些对自己也对别人有意的东西,不要整天发牢骚,如果真想帮助别人,那就多弄几只好股票出来。做为中小散户,我们无力改变市场,只能去适应,如果那个物种总是抱怨地球的生存坏境太差了,那它离灭亡也就不远了!


晚间外围市场整体表现平稳,微涨微跌,今天A股也跌不到哪去,多是来回洗盘,明天有望再续升势。操作上,跌了就分批买些,涨起来再给它打掉,做做差价,赚点是点,尽量不要虚度了光阴。做为职业股民,炒股就是我们的工作,再难也得上,每天开市了,也就意味着要开始工作了,站好每一班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