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猜到了开头,却没猜到结局!

A股特有的黑周四魔咒还挺灵,午后大盘震荡下挫,最终大跌32.75点,不过上涨的股票反而还多些,盘面显示都是机构们在砸盘,抱团股突然土崩瓦解,而我猜到了开头,却没猜到结局,以后今天只会小跌,于是午后手贱去抄底,结果底越抄越低,钱越抄越少,被套住了,大盘已连跌了两天,明天会反弹吗?从上证综指60分钟图看,上次就是跌到了MA(30)附近时来了一根长阳,周五有望复制前期的走势。当然,一旦自己的预测和实际不符,我也会寻机反向操作,市场才永远是对的。操作上,如果明天该涨不涨,注意把多余的仓位给卖出,小赔也得走,纪律很重要。反之,涨了逢高及时获利了解。










午后个人实盘:上午都做完了,下午没顶得住诱惑,又多买了10万市值的基金,加上鹏华是单搁出来的,损失了600大洋,现货方面最终仅微赚了200来元差价。期指方面,一通买卖,赚到了2178元,而手续费也缴了2200元,人家比我赚的还多,经粗略计算,每年我期现合计的费用起码不低于20万,能养活一家人。对了。还有那个超声电子可转债,今早卖的真臭,最后赔了29元,明天我再把大秦给它咔嚓了,暂时不再去申购转债了,中上了还得给别人二斤猪肉钱,这又何必呢?不如留着自个慢慢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