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穷折腾会不会越折腾越穷?

很多投资者都有这样的感受,频繁追市场热点,每天忙得不亦乐乎,但是最后发现是越折腾越穷,还不如守住几只自己心仪的个股,终会守得云开见月明。有位股友就说了:“去年我放跑了很多牛股,搞到最后还赔了两万,今年就买一只股票,先捂它半年再说”。


最近我也在反省中,截至昨日收盘,本周上证50AH累计涨幅1.78%,而上证50指数涨幅0.60%,如果捂住不动,现货方面也能有一万三进账,而我折腾半天才赚到了一半,真是穷折腾。俗话说,穷则思变,变则通,不能再这么下去了,一定要有所长进。


其实我也曾试图去改变这种窘态,可惜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到了我这个年纪,性格早都定型了,盘前总是信誓旦旦,而一开始交易,我觉得自己简直就像是变了个人,究竟该怎么办呢?一下改变是不可能的,慢慢调整吧,今天迈出第一步,手里的上证50AH先拿住一周时间再说,到时好套利。


晚间美股冲高回落,富时50一度上涨0.5%以上,但是最终也给带下来了,收盘仅微涨0.21%,我个人认为,今天A股也就是小幅反弹,很难再复制周二的走势,所以操作上,有点利润我们先把昨天抄底的仓位先打掉再说,防止有意外发生,然后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做做T。


三足金乌本是拖着太阳的神鸟,后来人们直接称它为太阳,后羿曾射杀了八只,现在天上还留下了最后一只,在股市中这预示着中大阳线,而连跌三日形成的K线组合,我们叫它三只乌鸦,你是喜欢火红的三足金乌,还是黑黢黢的三只乌鸦?我当然希望今天能涨涨,哪怕是小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