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宽幅震荡,注意踏准节拍!

午后大盘先是顺势下探,最低跌至3533点,然后震荡回升,一度又反涨了10多点,最终却收了个平,真够折腾人的,在这种宽幅震荡行情中我们一定要注意踏准节拍,涨起来逐步卖,跌下去分批买,否则很容易被来回打脸。如果实在把握不好,宁错过也不做错,因为一旦心态搞坏了,该赚钱的时候也可能最后还弄成了赔钱。操作上,鉴于大盘在高位上下巨震,我们还是应该把仓位控制好,从上证综指日线看,当前KDJ指标死叉,又收在了五日均线之下,同时MACD红柱状也是在不断的收敛,并且今天该涨不涨,小心驶得万年船。茅台今天补跌2.44%,沪深300指数小跌,上证50指数微涨,鹏华科创微跌0.13%,最后我发现就鹏华科创拿着最省心了,跌着跌着它又慢慢遛回来了,我简单计算了下,不算期间做出的差价,本周我们的投资组合收益为0.2%,跑赢了大盘的-0.1%,虽然就领先了那么一丢丢吧,那也比赔了强,知足常乐,下周我们继续努力!










午后个人实盘:上午基本都做完了,而如果不出意外,现货我一般半天就能搞定,这次按照计划只补齐了现货,没再多买,大盘弹起来咱也不后悔,纪律很重要,它能保证我长期稳定的盈利,而不是某一天侥幸爆发,剩下的资金都做了逆回购。收盘时,重仓的上证50AH上涨0.29%,超过了上证50指数的0.18%,本周累计上涨了2.07%,更是比上证50多涨了1.29%,理论上满仓拿着它,一周就能躺赢14700元。期指方面,超水平发挥,今天居然无一失误,最终扣手续费1385点,自己赚到了5300元,另外账面还有个800的浮盈,今日期现合计盈利接近1万元,心情不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