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意研:3.19黄金震荡行情如何操作?以反弹做空为主!

外在的波动只能取悦于行情,而内在的态度却在影响心情。失望攒够了就要懂得放手,难道还要攒绝望?世上最苦的不是黄连,而是那些扛单者在等待心里想的单边,人间最累的不是骡马,而是那些持仓苦等到处寻觅的人们。


黄金行情方面


黄金从日线方面来看再次首次三连阴,这是1366高点以来,第二次连阴情况。和前面几次下探1315虚破探底回升相比,这一次是真正的破位走低,关键性支撑的破位,那么下面还会有延伸;从黄金四小时方面来看,上周初三个交易日的连续探底之后,最终承压1330位置,1330高点之后的回撤一浪低过一浪,低点不断降低,这是典型的弱势走法。弱势行情中一定是低点逐步走低,高点下移,那么按照节奏来讲,上一交易日连续回落,今日盘面亚盘修正后,欧美将会继续延续下行,今日高点在1314.30这里,这就是今日布局空单的压制点,围绕这一线空,止损1317上方即可,目标位置看前低,也就是1302-1303这里!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312-1315附近做空,止损1318,目标依次看1308-1307。


2,若试探1307不破可反手跟进多单一次,止损1302下,目标1312-1315。


众所周知,投资是兼具收益与风险的,因此,在交易的过程中就会存在产生亏损的可能性。为了更好地控制风险,降低损失,投资者就要学会采取止损措施。那么,现货贵金属投资如何正确止损呢?


1、以平常心看待止损


止损是贵金属投资者进行风险管理的主要措施之一,从操作上来讲,虽然投资者在思路和原则上没有任何错误,但是任何事情的执行结果是存在概率性的,难以保证百分百正确。其次,止损原则的确立也需要不断完善,根据不同的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因此,止损的存在在操作过程中具有重大意义,不管结果怎样,投资者都应该严格执行。


2、执行止损意识


一般情况下,投资者在进场之前就要设定止损点,并在实际情况与止损原则相符时立即执行,切忌抱着侥幸心理,以各种借口拖延止损,这样只会造成亏损继续扩大。因此,投资者执行止损时应坚持少思考、多行动,以免思考过多做出错误判断。要知道,止损信号的发出不是投资者自己想出来的,是客观事实的表现,那么,坚定执行就对了。


3、止损思维需完善


作为合格的投资者,应该更透彻看待止损,因为止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可以帮助大家避免更大的损失,但其本身并不能产生盈利。对于投资者而言,止损成功与否已是过去式,重要的是下一步操作,投资者必须及时调整好心态,并在止损后制定出更加完善、科学的投资操作计划,从而在下一步中提高准确率,降低止损再度发生的概率。


寄语: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跟对老师,受益一生!我是你的黄金导师,更是你的知心朋友,我就是陈意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