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海医药产业迎来开放红利

上海扩大开放100条提出,全面推进药品医疗器械进口枢纽口岸建设,这也是打造更具国际影响力的进口促进新平台的重要任务之一。对此,上海市委、市政府提出6条具体措施,包括争取对临床急需境外已上市且在境内尚无同品种产品获准注册的抗肿瘤新药,在上海先行定点使用;对正在开展临床试验的、用于治疗严重危及生命且在境内尚无同品种产品获准注册的医疗器械,争取在上海开展拓展性使用;支持推广“一次进境、分批清关”等柔性入境管理模式,提高药品医疗器械通关效率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