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13早间资讯

1.减持

杭州高新:实控人、控股股东等拟减持不超3.66%股份。

凯龙股份:新君富通拟减持不超3.5%股份。

渝三峡A:拟减持北陆药业不超480万股。

2.增持

羚锐制药(600285):拟不超3亿元回购股份

英飞特(300582):拟回购5000万元至1亿元股份

浙江富润(600070):拟1亿元-2亿元回购股份

怡亚通:深投控受让公司5%股份,持股升至18.3%成第一大股东。

贵绳股份:获股东章奕颖举牌,拟继续增持1%-10%股份。

3.其他

中弘股份:核查完毕股票复牌,实控人正与加多宝协商终止《债务重组及经营托管协议》。

乐视网:核查完毕股票复牌,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

厦门国贸:与前海金控逾35亿元联合受让世纪证券91.65%股权。

正平股份(603843):拟1.27亿元收购青海格尔木两探矿权

华天科技(002185):要约收购Unisem75.72%股权

金贵银业:控股股东拟转让16.7%股份,公司控制权拟变更。

中国人寿:1-8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4190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