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锋龙股份5板封妖,启动期来啦?

今日指数高开后单边走低,权重板块拖累指数,题材方面除了远端次新、涨价概念,剩下的就是人气股的反包走势,天润数娱、宝德股份、德新交运都是这个逻辑。这也反映了市场情绪依旧处于弱势,情绪有待回暖。

昨晚的复盘文章我详细的分析了今日行情的重要性,尤其是宏达矿业和锋龙股份能否封住5板意义重大,这是新一阶段行情启动期的重要界线。

从中午的收盘情况看,锋龙股份成功战胜宏达矿业封住5连板,成为市场最高板的龙头,并且在大盘指数偏弱的情况下带动了整个远端次新板块,助攻有3连板的天宇股份,2连板的南京聚隆,川恒股份,大烨智能,友讯达,还有一大批首板股。不管从纵向还是横向看,今日远端次新都是最吸金的板块,也是赚钱效应主要集中地,不过从涨停个股看,基本是叠加题材尤其是涨价题材的相对活跃,这也为进一步挖掘提供了方向。

如果截至下午收盘,锋龙股份还能封住5板,那么基本可以确定这波行情属于新一阶段的启动期,龙头就是远端次新股锋龙股份,该股同时叠加汽车和老妖股属性。如果顺利的话,市场赚钱效应方向会从远端次新转向近端次新,届时或许在近端次新里将诞生一只新的龙头股。

根据早盘计划,今日的操作主要以低吸为主:



从集合竞价看,远端次新和化工涨价概念开得相对不错,所以今日低吸中欣氟材的朋友应该比较多,在锋龙股份强势5连板的带动下,中欣氟材也顺势封住了涨停,可惜被抢跑资金砸开,目前收6%,午后能否回封就看远端次新板块能不能继续稳住市场人气。

下午的操作可以关注早盘计划2里的宏达矿业的低吸机会。龙头股一旦进入高位,资金畏高情绪就会涌现,上午锋龙股份的几次炸板就是这个原因,所以部分资金午后可能会尝试提前布局,博弈人气股明日的反包走势。

其它的操作就等收盘以后我们大家在交流!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