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就是龙头的力量,让你暴赚到无语!

今日的盘面指数和题材齐表现,赚钱效应爆表,100多只股涨停,怎么有点牛市的感觉,虽然我清醒的意识到这不是牛市,但还是有点吃惊的。

龙头恒立实业再度涨停,成功实现13天12板,真是亮瞎了眼!这就是龙头的力量,这波行情参与龙头的基本暴赚,参与补涨龙的大赚,参与跟风的小赚,参与非主流的小亏,没有参与的就保本。从这个梯队看,这波行情基本没有人亏损,是这样的吧?

目前盘面的赚钱效应还是集中在壳资源和创投概念这两个方向,其它的热点可以理解为跟风、卡位、杂毛,怎么说都行,反正就不是主流。短线操作的要诀:盯主流,回避分支,盯龙头,回避跟风。只要方向不错,节奏准确,大肉常伴你左右!

目前的市场情绪早已被激活,空间高度也被恒立实业不断打开,那么下面补涨龙的高度自然也可以相应的高看一线,这就是水涨船高。也是我们敢从3板开始博弈创投概念龙头至今的最重要原因。

目前高位股恒立实业13天12板,弘业股份7连板,民丰特纸、群兴玩具、市北高新6连板,低位2板3板一大堆,助攻良好。接下来的操作,建议参与低位补涨龙的博弈为主,随着龙头高位的分歧,资金势必高低切换,这里诞生的补涨龙高度可观。

关于补涨龙我个人看好今日的3板股和2板股的机会。

今日的3板股是恒立实业结束连板前一天启动的,盘中资金出现分歧,这里诞生的首板股是有可能走成下一批补涨龙的,也是畏高资金挖掘的低位补涨属性。今日3连板股共有6只:深南股份、亚振家居、亚太实业、光洋股份、海泰发展、川金诺。从市场炒作的超跌低价暗线和首日启动的时间节点看,我个人还是倾向于光洋股份、亚太实业、深南股份、亚振家居这4只的可能性。操作上要注意观察盘中资金的选择,不要武断的提前潜伏,要尊重市场的选择。

今日的2板股就是恒立实业结束连板那天启动的,资金挖掘低位补涨属性,发动了一批首板股。今日2连板股一共有12只,个人更看好德力股份、空港股份、南纺股份、江泉实业的机会。这里也是有可能走出补涨龙的。操作上谁先上板抢夺人气就是我们的目标,建议打板为主,除非盘中出现低吸买点。

另外就是随着龙头股进入高位,而7连板弘业股份今晚又有停牌预期,那么明日6升7就可能受到影响,一旦出现分歧,资金反而可能发动反包走势来规避停牌风险,所以提前掉队的人气股都是资金的选择,建议关注:上海三毛、九有股份、德美化工、鲁信创投这几只股的反包机会,操作上在于早盘要迅速判断资金选中了谁,届时立马低吸买入,如果迅速拉涨停再板上加仓即可。特别关注弱转强个股的机会。

按照早盘计划,今日参与南纺股份和深南股份的朋友居多,相信在如此市场情绪之下,明日大概率是有溢价的,就像周五参与的亚太实业一般,今日极度缩量涨停,稳稳收获一个涨停,可惜不给加仓机会。



主流热点

1.壳资源

龙头股:恒立实业;

跟风股:群兴玩具,万方发展,光洋股份,亚太实业,亚振家居,德力股份,华控赛格,南纺股份,江泉实业,国际实业,先锋新材,雪莱特,波导股份,赛福天,三木集团,长城动漫,金利华电,青海华鼎,温州宏丰,蓝丰生化,金莱特,万家乐,梦舟股份,莲花健康,千山药机,特尔佳,威顺股份,兰州黄河等等。

2.创投概念

龙头股:弘业股份;

跟风股:市北高新,民丰特纸,群兴玩具,光洋股份,海泰发展,深南股份,亚振家居,景兴纸业,长源电力,德力股份,华控赛格,南纺股份,京投发展,远大控股,昌红科技,华映科技,德联集团,新朋股份,国际实业,北纬科技,瀚叶股份,杭锅股份,佳隆股份,博思软件,雪莱特,波导股份,兆丰股份,粤泰股份,盾安环境,三木集团,华银电力,冰轮环境,金利华电,和晶科技,电广传媒,时代出版,倍加洁,哈投股份,中原高速,华软科技,国新健康,昂利康,赣能股份,苏常柴A,欢瑞世纪,万达信息,亚星客车,天银机电,锦富技术,奥特佳,千山药机,艾德生物,益民集团,特尔佳,神州数码,金风科技。

普通热点

1.回购概念

龙头股:昌红科技;

跟风股:国际实业,北纬科技,瀚叶股份,永悦科技,和晶科技,时代出版,万达信息,天银机电等等。

2.环保

龙头股:华控赛格;

跟风股:中广天茂,盛运环保,神雾环保,旺能环境,神州长城,博天环境,碧水源,神雾节能,永清环保等等。

3.汽车

龙头股:亚星客车;

跟风股:安凯客车,中通客车,奥特佳,雪莱特,国机汽车,旭升股份,苏常柴A,兆丰股份等等。

明日操作计划

1.可以参与3升4的博弈;

2.可以参与2升3的博弈;

3.可以参与1升2的博弈;

4.可以参与人气股的反包博弈;

5.每天早上8点30分以后在那发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