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发股份:请不要叫我连板股,我很孤独!

今天的走势基本在意料之中,最近在旅游途中,更新文章不方便,但昨天很多粉丝朋友让我随便写点啥,于是我在临睡前写了百十个字,大概意思就是现在是市场情绪的衰退期,空仓是最佳策略!



昨晚还有几个朋友和我探讨赛象科技的地位问题,我也发表了我的看法,该股也就是这波行情衰退期里的一只补涨龙而已。虽然是市场最高板,但毕竟只是走补涨路线。前面的西安旅游万众瞩目也就止步5板,还有大批补涨股4升5和3升4全军覆没,赛象科技能掀起啥大浪?我反复强调衰退期的补涨龙一般的高度就是4-5板,衰退期去打板,尤其是打板3板以上的股从盈亏比来看是很不划算的。早上我在出门前连续发布6次空仓提示,盘中居然还有粉丝和我说排版赛象科技,希望能买到,我两次建议它撤单,不知道它是否听见去了(估计没有,当时它非常确定赛象科技是新一阶段的龙头)。天地板,20个点的大面啊!估计它要睡不着了。

目前整个市场连板股仅1只:国发股份(3板),盘中也炸板勉强回封。市场情绪之弱尽人皆知。这个阶段除了提示空仓我实在找不到好的操作方向。关于两市唯一的连板股国发股份,今日高处不胜寒,何其的孤独啊!明日是否回家和那些创投哥们团圆呢?

这里处于市场情绪的衰退期,赚钱效应低是明显的特征。期间还会有很多一日游的概念起来捣乱,比如今日盘中的福建本地股、雄安、汽车、5G概念等等都异动过,很是诱惑人。如果你深刻领会了市场情绪的变化规律及不同阶段的典型特征,对于这些杂毛热点自然见惯不惯。

情绪的衰退期分初期、中期、末期。初期就是上周一晚间开始提示风险的时候,盘中的两次炸板潮就是迹象,这个阶段赚钱效应下降,但人气股杀跌还不明显;中期人气股闷杀效应明显,到处是大面,人气直线下降,也就是这两天市场的特征;然后就是末期,人气开始企稳,资金开始挖掘新概念,为开启新周期做准备,这里赚钱效应也有所企稳回升的迹象,也可以尝试出手。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这里就是衰退期的中期,这个阶段不管是打板还是低吸,基本都是坑多肉少,空仓才是王道。今日在盘中我也反复向大家提示风险,甚至还送出了一个股市翻倍必杀技:衰退期空仓,管不住的就剁手。

接下来有两个陷阱有注意:一是反包机会,在没有出现人气企稳的衰退期末期特征之前,请不要参与;二是博弈新概念新阶段龙头机会,这里的机会也是出现的人气企稳的衰退期末期,而中期出现的新概念基本都是骗人的,请不要盲目追随。看懂了这些,基本也就能控制回撤了,千万别让上一波行情的利润都回吐掉,可惜啊!实在不行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嘛,像我一样!



这几天都在外头,内容我就不多写啦,反正意思都表达到位了!就看大家是否能做到知行合一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