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范股份vs恒立实业

今天各大指数震荡走势,上面60日均线的压制很强,这里的指数面临方向的选择,可上可下。我们暂时不管它到底如何选择,反正情绪如果能持续好转,我们就出手,如果情绪回落那就空仓应对风险。跟随市场,不需要预测!当然啦,个人还是希望这里走出一波上涨行情的,毕竟我们的A股在过去的2018年着实伤了不少人的心。

今天盘面主要是军工、特高压、5G的分化走势,去弱留强的过程,盘中也有消息刺激的新概念光伏概念大涨,不过这个持续性应该和昨日的家电、汽车等消费股差不多,大概率是昙花一现。题材股分化走弱,资金围绕龙头股抱团取暖,尾盘资金的争夺甚是激烈。特发信息急速拉板反包涨停,成功实现7天6板,市场总龙头也迅速回封10连板抢夺高度标杆,补涨龙新疆交建5连板,基建板块走弱后资金挖掘了其次新属性,紫金银行、爱朋医疗回封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春兴精工这只股,从早上的涨停股到下午的-7%,尾盘突然拉升至涨停,虽然没有封住,但也算是宣告了自己的存在:我也要做龙头!即便如此,大部分人气股还是跌停了,这对情绪的影响不容小觑。军工龙头鹏起科技集合竞价巨量翘跌停板,盘中涨至-5%,无奈情绪之弱,资金分歧很大,最终还是封住跌停。

人气股走弱,反包股聊聊无几,高位连板股分歧巨大,这里已经出现风险,有即将进入衰退期的迹象,大家要特别注意。明日风范股份的走势很关键,今日放巨量封住10连板大有挑战恒立实业11连板的架势,如果明日能继续上板那么有助于情绪修复延缓衰退期的到来,届时各人气股的反包也会相应的增多,低位连板股看到龙头继续上板必定推波助澜。反之如果明日风范股份见顶结束,那么衰退期也就来临,后面将是人气股的持续杀跌,大面会越来越多,市场逐步完成高低切换。

鉴于此,明日的操作必须结合总龙头这个风向标,它对资金的引导作用不可小觑。至于高位连板股新疆交建,它就是风范股份后半程启动的一只补涨龙,如果龙头都结束,那么它的命运也就定格在那里了,如果风范股份继续往上打开空间,则可以高看一线,届时可以关注低位次新股的走势。



关于明日的操作主要以下几个方向:

1. 如果明日风范股份低开,在预期差下可以博弈龙头弱转强的走势,如果高开就算了;

2. 龙头高位有见顶预期,可以关注高低切换后的1升2的操作,试错为主,严格控制仓位;

3. 如果不打1升2,风范股份又不给低开博弈机会,则放弃操作,空仓等待下一个周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