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快啦!快啦!耐心等待新周期!

指数今日低开震荡整理,波动并不大,在上周五的大阳线之后,周末贸Y战的担忧下今日低开横盘。指数上未来一段时间应该是震荡走势,2800--3000的区间,在这个区间可以做高抛低吸的切换。既然下跌已经转为震荡,那么大家也就不必过分的担忧,把握市场节奏,该出后时就出手!

盘面上今日赚钱效应并不会很差,指数主要还是权重股带坏的,题材股总体还行。两市近60只涨停,少数几只跌停的也是问题股、暴雷股,例如欧菲光亨通光电康美药业等。此外周末易主席严厉的监督措辞让绩差股(st股)呈现跌停潮,所以大家还是少碰这类股为好,反正我是从来不碰st股的,不管它多诱人。

今日市场最好还是贸Y战的几个分支在表现,芯片半导体等科技股是最亮眼的,龙头大港股份直接强势顶一字。此外近期人民币持续贬值催生的人民币贬值概念股也走强,迪生力作为这个概念的龙头,从一致到分歧再到一致,甚是吸引市场目光,估计不少朋友都参与了。由于题材的缺乏,资金发动了之前炒作过的长三角概念,不过概念股多为叠加概念,也说明长三角概念本身并不具备很强的号召力,很可能也就是走卡位走势而已。

情绪上这里处于科隆股份的调整期内,之前的金健米业双塔食品均止步5板,作为科隆股份的补涨股,而失去了成为启动期龙头的机会。而今日市场最高板大港股份带领科技股强势表现,应该是作为叠加的启动期可能性较大,也就是继科隆股份之后的第二个启动期龙头。而今日的3板股也就是科隆股份结束之日启动的就作为大港股份的补涨股看待。后面应该还有一个启动期表现,继续扮演修复市场情绪的作用,然后在开启一波加速期主流行情的可能性较大。



市场最高板大港股份今日5B,对比科隆股份的高度,该股明天在走一个板问题不大,不过再去接力已经不划算了,持股者的盛宴。今日的2升3和1升2是早盘计划布置的计划,博弈的大港股份周期里的补涨股和第三个启动期龙头股的可能。不过对于今日没有参与2升3的操作的朋友,明日3升4貌似没有很好的参与机会,如果龙头6板结束,补涨龙到5板,那么在4板去博弈补涨龙盈亏比不划算,打板至少看 2板。今日这批3板股,我个人更看好亚光科技光力科技走出补涨龙的可能,一切交给市场验证吧!

至于今日的1升2操作是有充足的机会参与的,这批股就是上周五市场大阳启动的首板,今日最早涨停的是宏达新材华胜天成。明日这批2板股依然是可以参与的,一共12只,个人更看好宏达新材华胜天成吴通控股风神股份这四只的机会,大家可以关注下。



市场即将开始第三个启动期的走势,这里情绪的修复会继续回升,操作上可以适当性出手啦!就当做加速期之前的演练吧!我的旅行计划这几天也要结束了,本周回归,下周开始大干一场,抓牛股吃大肉!

准备好子弹吧!勇士们!让你的热血沸腾起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