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大阳日,情绪潮起时!
指数在两个缺口之间震荡已达3周,这里向上突破缺乏动能,而向下杀跌又没有空间,就这样磨啊磨。正所谓物极必反,下周指数将有大阳拔地而起之势,届时情绪共振,开启新的周期,这个时间点应该在后半周,耐心等待即可。
情绪上,这里经过几个启动期的叠加,情绪已经预热完毕,随时可能发动一波大的行情,只待这几个启动期的人气股全部结束,方能开启新周期。因此,现在的市场情绪所处的阶段很可能就是最后一个启动期结束之后的调整期,后面就是能让大家热血沸腾的加速期行情啦!
盘面上的热点基本是老热点,总体呈现补跌的状态,例如芯片、软件、5G等科技股和稀土永磁概念,另外氢能源概念老树发新芽主要和市场“水氢发动机”的传闻有关,不过个人理解这个概念不会像上次那样持续炒作了,资金已经审美疲劳啦!至于次新板块,这个板块我之前给的建议就是“直接拉黑”,如此其实可以给大家省钱。
次新股每次异动基本都是坑人居多,周五的异动是被市场高位股金力永磁带动的,然而该股之前走的稀土概念已经补跌,次新属性又能挽救它与危难之中么?该股周五带动次新,更多的是资金卡位避险所致,大家不要太乐观啊,让大家拉黑次新板块其实是保护大家,下周一再去追击次新的结局必定惨烈!已经持股金力永磁的朋友,明日开盘冲高走人吧,不要留恋它啦!
目前市场最高板天山生物,创业板壳资源属性,走补涨路线,如果龙头都是6板结束,你有能指望补涨龙走到哪呢?该股目前已经4B,明日即便有板,也是最后一个板,再去追高打板接力,那一定是家中有矿。预计天山生物,明日或者后天见顶结束,持股者的盛宴,没有持股的朋友就别掺和啦!保住手中的本金吧,等待下半周的情绪反转日。
下周前半周,市场应该还是以杀跌人气股为主,尤其是高位人气股,大家能回避的就尽量回避,该止损的就止损,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美德。后半周情绪修复,会出现反包反抽的机会,可以适当参与,同时很有可能会诞生新周期的行情,一切关注消息面的刺激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