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Gl全球指数:德国dxa指数免费开户赠金 德国DAX指数操作建议

  基本面分析:

  欧洲STOXX
50指数周四(8月9日)收涨约0.1%,因企业业绩提振消费类股。个股方面,阿迪达斯财报优于其他公司,这家运动服装公司股价上涨9.4%,此前该公司公布第二季度净利润高于预期。 截至收盘,欧洲STOXX
50指数周四(8月9日)收涨约0.1%;德国DAX 30指数收涨0.12%,报12676.11点。

  消息面上,据新华社报道,美国政府将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因为俄罗斯政府涉嫌参与了在英国索尔斯伯里的前俄罗斯间谍谢尔盖斯克里帕尔的中毒事件。美国国务院女发言人希瑟诺特表示,制裁将在8月22日左右生效。盘面上,消费股上涨了1.3%,而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日益加剧的情况下,石油和天然气板块下跌0.8%。Cineworld周四在欧洲基准股指中高居榜首,收盘上涨10.8%。这家影院运营商公布其半年收入增长10.8%,其中包括“黑豹”和“超人2”等超级英雄电影提振了美国的销量。个股方面,阿迪达斯财报优于其他公司,这家运动服装公司股价上涨9.4%,此前该公司公布第二季度净利润高于预期。

  德国DAX指数技术面分析:

  具体来看日线中收出一根实体小阳线,持平于最近交易日的低点位置,均线系统看目前k线处于ma5上方,最低位置击穿ma5下方,若是继续保持着向下的方向,接下来会受到此时的影响。4小时图中收出一根实体大阳线后在进行高位的震荡,走势一直处在上涨的通道之中,从boll来看,已然是突破上轨,下方的红色柱面积也在逐渐缩小,接下来关注是否会进行缩量,否则继续低多为主,小时上出现相应的机会关注是否能突破今日的中轨道,关注在下方的支撑位置从开盘后一直处在下跌之中直至尾盘时段出现短线的反转,但是能量上并未出现本质的改变,小时上出现在顶部压力位置在12720下方,但是从布林轨道看处在中轨和下轨之间,底部支撑位置12580-12600附近。

  


  德国DAX指数操作建议:

  1.在12580-12600附近做空,目标12700-12750,止损12500;

  2下方不破12720做空,目标12600,止损12820。

  今日重点关注事假

  14:45 法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

  16:30 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英国第二季度GDP季率初值

  英国6月制造业产出年率

  英国6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亿英镑)

  英国6月三个月GDP月率

  20:30 美国7月季调后CPI月率 美国7月未季调CPI

  09:30 澳大利亚悉尼澳洲联储公布季度货币政策声明。

  16:00 法国巴黎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Globalidx全球指数旗下德国DAX指数分析师提示:行情分析存在滞后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请谨慎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