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Gl全球指数:英国富时100指数开户赠金 富时100指数操作建议

  基本面分析: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9日报收于7741.77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4.88点,跌幅为0.45%。欧洲三大股指当天涨跌不一。

  个股方面,当天伦敦股市成分股中资源类个股领涨,位于涨幅前五位的个股分别为:贵金属生产商弗雷斯尼洛股价上涨3.31%,制药公司阿斯特捷利康股价上涨2.65%,金融服务公司哈格里夫斯-兰斯当股价上涨2.27%,洲际酒店集团股价上涨1.87%,兰德黄金资源股价上涨1.82%。当天伦敦股市成分股中石油类个股领跌,位于跌幅前五位的个股分别为:途易旅游股价下跌2.53%,建材供应商CRH股价下跌2.50%,英国石油股价下跌0.76%,Direct
Line保险集团股价下跌0.49%,荷兰皇家壳牌B类股下跌0.48%。

  英国富时100指数技术面分析:

  具体来看日线中收出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实体中阳线,当日最低价格击穿前期的低点,均线系统看目前k线运行在空头排列之中,短期之内较难以打破,4小时图中从开盘后一直处在下跌之中直至尾盘时段出现短线的反转,但是能量上并未出现本质的改变,小时上关注在底部支撑位置在7700一线,但是从顶部压力位置来看在7780下轨道不可考虑做空。

  



  英国富时100指数操作建议:

  1.在7700附近做多,目标7730-7770一线,止损7670附近;

  2.在7780附近不破做空,目标7750,止损7810。

  今日重点关注事假

  14:45 法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

  16:30 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英国第二季度GDP季率初值

  英国6月制造业产出年率

  英国6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亿英镑)

  英国6月三个月GDP月率

  20:30 美国7月季调后CPI月率 美国7月未季调CPI

  09:30 澳大利亚悉尼澳洲联储公布季度货币政策声明。

  16:00 法国巴黎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Globalidx全球指数旗下英国富时100指数分析师提示:行情分析存在滞后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请谨慎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