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Globalidx全球指数:现货原油操作建议(8月15日)

  现货原油行情回顾:

  昨天由于对全球供应收紧的担忧,油价从前一个交易日的下滑转向反弹,但随着美元触及13个月高点,油价午盘回落,回吐日内所有涨幅,API库存意外大增再给油价施压。截至收盘,原油收跌1.16%。

  基本面解读:

  多方观点

  印度贸易部的数据显示,印度7月原油进口额为123.5亿美元,同比增加57.41%。目前印度原油进口量占消费量80%,需求预计还将继续上升。为了减少对油气进口的依赖,印度政府昨日开始了新一轮针对一批估计蕴含价值140亿美元油气资源的小型油田、气田的招标。

  伊朗公布新一代弹道导弹。
美国官员称,美国间谍卫星发现伊朗在霍尔木兹海峡测试了弹道导弹,是2018年来的首次试射。这次演习的目的之一是展示伊朗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的能力。

  空方观点

  利比亚早前因工程师被绑架而被迫关闭的沙拉拉油田现已恢复正常水平,预计将增产30万桶/日。随着该地最大的油田回到正常生产当中,利比亚石油产量据称升至100万桶/日以上,令油价承压。

  凌晨公布的美国至8月1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366万桶,预期为减少266.7万桶,前值为减少600万桶。受此影响,原油扩大跌幅跌破67美元关口,终结了之前的区间震荡模式。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大方向已经进入筑顶阶段。从结构上看,目前原油下行的压力依然存在。但近几天的走势相当反复,不排除会受风险事件影响来回剧烈震荡。目前价格已经来到布林带下轨短期支撑,可能会受到支撑小幅反弹修正。日内建议耐心等待反弹继续逢高做空为主。上方压力区:67.8,下方支撑:65。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1、67.5一线短空,目标看到66,止损68.5;

  2、66一线短多,目标看到67.5,止损65。

  Globalidx全球指数旗下现货原油分析师提示:行情分析存在滞后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请谨慎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