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GI全球指数:美元指数期货交易开户条件 美元指数最新走势分析

  美元指数行情回顾:

  昨天因市场对土耳其和新兴市场的担忧情绪改善,美元指数自欧盘高位突然短线走低,半小时内下挫20余点。截至收盘,美元指数收跌0.14%,报96.3。

  基本面解读:

  多方观点

  美国至8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1.2万人,低于预期的21.5万人,连续两周录得下滑。路透评论称,这暗示着贸易紧张局势尚未对美国的就业市场造成负面影响。经济学家表示,强劲的经济增长正帮助就业市场度过贸易风暴。

  特朗普昨日在社交媒体上称,美国的经济比以往都要好,资金正在涌入我们“珍爱的美元”。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对此表示,强势美元是信心的一种迹象。特朗普这一说法似乎改变了他此前打压美元的论调。

  空方观点

  周四有媒体称,中国央行限制银行通过上海自贸区向境外存/拆放人民币。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昨夜一度回升至6.86上方,刷新2017年1月以来最大涨幅,涨幅一度扩大至950点。

  昨日新兴市场进入了熊市。市场都把“锅”甩给美国和美元,但在这场全球性危机面前,包括美国在内的任何国家都无法独善其身。一些指标也正在暗示,美国市场存在诸多隐患。

  美元指数技术分析:

  美元创出新高后,风险事件的炒作也宣布告一段落。后市在缺乏风险事件的炒作下,美元预计会在高位维持震荡。Macd等指标经过连续上升后,也面临修正的压力。日内先关注均线对美元的支撑情况。但美元目前依然是最强势的品种,预计市场不会出现大幅回落。短期建议区间操作为主。上方压力区:97,下方支撑:95.8。

  



  美元指数操作建议:

  1、96一线做多,目标看到97,止损95.2;

  2、97一线短空,目标看到96,止损97.7。

  Globalidx全球指数旗下美元指数分析师提示:行情分析存在滞后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请谨慎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