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GI全球指数:香港恒生指数投资 恒生指数高开低走跌0.72%

  8月23日消息,美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不过仍成功录得历史上延续时间最长的牛市。投资者正在权衡美国总统特朗普面临的政治危机、强劲的企业财报以及国际贸易谈判的最新进展。今日开盘,恒生指数高开0.28%,站上28000点,但随后迅速走低,截止午间收盘,恒生指数跌0.72%,报27727.06点。国企指数跌0.6%,报10785.35点;红筹指数跌1.16%,报4196.51点。大市盘前交易457.36亿港元。

  沪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沪股通净流入1.19亿,港股通(沪)净流出暂为0.26亿。深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深股通净流入3.64亿,港股通(深)净流入暂为0.58亿。

  瑞声科技跌3.06%,报85.65元。野村发表的研究报告指,瑞声科技次季盈利表现较市场预期差40%,主要受智能手机市场转弱及期内人民币升值拖累上半年毛利率三个百分点,管理层指对早前订下的双位数销售增长指引‘无补充’,将其2018/19财年盈利预测分别下调10%及8%,反映2018财年盈利将跌2%。予瑞声“中性”评级,目标价则由118港元削至99.5港元。

  小米集团涨1.58%,报17.96元。昨日,小米公布上市后首份季绩,智能手机及互联网服务收入均按年增约60%,物联网(IoT)相关收入更倍增,整体表现略胜预期。

  易鑫集团涨逾12.69%,报3.02元。易鑫集团公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该公司收入25.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5%;该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1.59亿元,亏损同比减少97%;每股亏损0.03元。

  专家观点:

  Globalidx全球指数旗下恒生指数分析师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重提将向欧盟等进口汽车加征25%关税。为正在跟欧盟、加拿大及墨西哥进行讨论而加添枝节。再加上两名亲信被裁定罪成而引发的丑闻。美股三大指数低开,随后反覆回稳,收窄跌幅至收市,纳指则倒升收市。

  港股早上高开后,直冲上28000关口,恒指高见28051,升124点。(1810)小米首份业绩优于预期,股价高见18.96元。唯(700)腾讯升上363.20元后,即现沽压,低造354元。再度拖累恒指倒跌254点,再次跌穿28000。港股上周跌穿27000后急速反弹,连升四日。相信在28000的高位附近会出现极大阻力。宜小心留意,不要过于进取。

  内地A股市场早上小幅高开后持续向上。但仍未见有资金入市支持,上证首先回落,深证跟随再落。而上证昨日成交更少于千亿元人民币,创自2016年1月新低,反映资金入市保守和缺乏信心。估计短期内会持续在低位徘徊,再待好消息出台,再作部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