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减仓了吗?

今天又是无聊的一天,反弹两天后,今天又陷入缩量阴跌的局面。成交创近期地量,多空均处于观望中。前两天提示靠近10日均线要减仓。你减了吗?现在股指表面上站在5日均线之上,并且还有昨天向上的跳空缺口未补,显得很强势。其实是外强中干。因为昨天上涨的成交量并不大,导致下方缺口的支撑牢靠性不强。所以该缺口最近应该会被回补。无论从日线,周线,还是月线看,都是标准的空头排列。只不过由于乖离率较大,技术指标超卖,造成下跌动能变弱。等修复几天后,股指应继续向下寻求支撑。故新手应保持轻仓或空仓观望,高手随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