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煦解盘:早盘下跌破盘未破顶,晚间美盘走震荡

陈煦解盘:早盘下跌破盘未破顶,晚间美盘走震荡

今日周五,晚间市场上没有重大的消息面公布,本周行情一直处于区间震荡走势,在没有小心面影响的情况下晚间行情将会非常清淡,用鸡肋形容再合适不过,但是却有弃之可惜。


黄金晚间行情解析及策略分析:

黄金日内呈现震荡下跌走势,早盘黄金开盘于1346后开始震荡下跌,盘中最低触及1339一线,随后有所反弹,目前运行于1340一线。就目前走势来看,金价在1340关口附近续徘徊,逼近20日均线,若失守1340美元,则初步支撑看向下方1332附近。


日图技术指标上看,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萎缩,双线零轴上方走平,随机指标向下,布林通道中,金价逼近中轨,短期均线继续走低,后市下行还有空间。技术面上4小时来看,从昨日按每盘最高触及1350一线后,小时线级别走势一直处于下行震荡走势,目前布林带三轨再次呈现缩口的迹象,避险情绪上的消退进一步限制上行的步伐,短线关键看能否直接突破1340,短期均线指标均保持在中轨上方处于粘合走平状态,MACD双线处于0轴附近粘合运行,双线即将形成死叉。目前走势上需要重点关注1340,晚间美盘前突破就继续看回调,否则晚间美盘操作只能按区间震荡走势。



根据陈煦多年总结的黄金操作口诀早盘即蝶舞哈市,欧不破顶美震荡来分析,早间开盘于1346,早盘有所下跌,下午欧盘开盘于1341后未能延续,有所上涨但是也并未突破上方今日最高点,因此对应欧盘不破顶,所以晚间走势上陈煦个人是看区间震荡走势。


晚间黄金操作略上,陈煦个人认为晚间黄金将处于1346-1339一线区间震荡,在操作上需要采取高抛低吸的操作方式,可以选择逢高做空,逢低做多的方式即可盈利。

陈煦解盘每天在各大网站更新文章,不只是希望大家来看我的文章而喝彩点赞博名气,是希望大家真真正正能从我的文章中领悟到一些东西,能形成自己的交易风格,希望有一天你能不看别人的文章,不依靠别人的指点就轻松地盈利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