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尝试,不一定会成功;不尝试,就一定不会成功
我们做投资是为了改变生活,投资也是生活。我们做投资目的是为了赚钱,为了改变自己的现状,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了让自己心爱的人拥有最好的一切;我们为了让心爱的人过得更好,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了改变自己的现状,不得不去努力拼搏,去投资,去获得财富。我们总是听到别人说努力不一定成功,是的,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放弃一定会很舒服,我们最后所追求的其实也不过醉生梦死四字,人这一生啊,为什么要努力呢?因为最可怕的不是放弃,而是我本可以。

当你失败了,就把它作为人生财富;成功了,就是财富人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