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伺道:5.8黄金低点支撑不断抬升,多头趋势就此打开?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黄金经过长时间的调整已经进入震荡趋势中,从趋势上的走势来已经进入多头走势中,而从确定性拐点1365下跌以来的走势明显就是处于反弹浪型中,如果1365与1355是两个节点,那么本次反弹就是寻找第三个节点的,从大势上来看1302止跌后反弹弱势寻找第三个高点,那么显然当下的位置是不够的。在形态上低位上涨以来明显形成震荡上涨的趋势,那么从K线博弈的角度上从1302反弹之后多头逐渐强势。均线上K线反弹触及60MA之后连续收阴,但是连续三条阴线并未打穿25MA的支撑,那么很显然25MA的支撑作用强烈,并且短期线未持续发力下攻说明空头势能有限,均线形态上未出现明确的空头,昨日晚间1310的大阳线吞没阴线后那么理论上均线形态不再适应空头结构。指标上KDJ持续中轨震荡偏上,那么理论上这种走势是保持着K线的震荡上行,MACD上的快线慢线目前仍在持续上行中,而在动能柱上昨日的快速衰退未能延续,那么理论上仍然具备上攻的可能。总体上黄金4小时周期仍然偏向震荡上行,不管是K线结构本身或者均线上的逻辑都是偏震荡上涨的,而昨日60MA附近的下跌未能大幅下跌说明多头确认介入,加上指标上未延续空头走势,我们认为目前的走势已经偏向震荡上行,所以我认为当下行情可以考虑逢低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