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伺道:5.22黄金短期可看多?能看哪儿?切勿盲目猜顶底
各位投资朋友大家上午好,青春不是用来挥霍的,如果你选择去挥霍青春,青春也终将挥霍掉你。谁的青春不曾迷茫过,但是总要做点什么,才对得起芳华如歌。谁的交易生涯不曾迷茫过,守住本心坚持原则才对得起投入的感情和心血。不要在年轻的时候去挥霍青春,等待明白时候却只能选择认真的老去了。我是何伺道,是你成功的投资道路上的指向风标!

——消息面解读:

2018年5月17日至18日,由中方代表团和美方代表团就贸易问题进行了建设性磋商。双方同意,将采取有效措施实质性地减少美对华货物贸易逆差。为满足中国人民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和促进高质量经济发展,中方将大量增加自美购买商品和服务。这也有助于美国经济增长和就业。双方同意有意义地增加美国农产品(6.78,0.22,3.35%)和能源出口,美方将派团赴华讨论具体事项。本周,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里奇蒙德联储主席巴尔金、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和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等美联储会议将接连发表讲话。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芬兰央行行长兼欧洲央行管委利卡宁等央行大佬将在周五参加瑞典央行第350届会议。届时央行大佬们会否爆出重磅言论,引发市场剧烈波动?

——黄金行情回顾:

昨日再现过山车走势,日内小时线V型反转,日线下探回升十字星报收。行情自前反弹1326一线遇阻回落,日线持续弱势下跌,在上周二破位下方千三关口,打破了四个多月大级别高位震荡格局,日线开始进入下行趋势。但经过上周二放量下跌,空头力度就有所减弱,处于震荡下行中,受下方1285一线支撑,空头没能进一步延续,在上周尾日线出现一阳反弹修正,不过这并没有改变日线弱势形态。昨日开盘小幅跳空低开,亚欧盘持续弱势下跌,最终还是跌破下方1285一线支撑,最低下探1282附近,可行情并没有如预期进一步下探,美盘在白银提前上涨带动下持续反弹,已经破位日内高点,最高反弹1293一线。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当下处于低位调整阶段,趋势上已经打破震荡下行的逻辑,并且此次震荡调整在日线上已经经过长时间的调整,不断的收窄说明1280一线支撑作用是非常明确的,所以不排除本次震荡是为了改变快速下跌的结构。在均线上短期均线经过反复交叉后目前靠近中期均线,不排除出现中短期均线粘合的走势,那么后期是不排除均线出现理论上的反弹行情,并且逐步由震荡下行转变为反弹。指标上KDJ目前到达前期100附近已经存在震荡区间下行的可能,MACD上快线慢线低位极点反弹并且金叉成功上行,动能红柱昨日晚间再次增强出现一轮反弹理论上MACD上存在继续反弹的可能。总体上黄金目前趋势处于下行阶段,但是经过长时间的震荡下行已经消耗足够多的空头动能,所以当下多头动能柱再次释放不排除将原本下跌的黄金拉回低位调整行情,而均线上的走势K线站上25MA之后已经出现中短期线粘合,在均线的理论上已经进入反弹行情的多头趋势,所以我们认为当下黄金虽然存在继续下行的可能。而在这几日行情当中,早盘9-10点依然是高点产生的时间点。价格压制在前期阻力下方。弱势中,还是要强调一点:双顶前期高点是关键做空位。所以,阻力位关注1297-8一线。而参考昨日凌晨回撤的两拨低点来说,今日支撑1286-87,短期走区间震荡。莫急,不要因为昨日反抽,就认为见底,也不要昨日反弹就说多。行情的形态,并不是一两日的结果,而是连续性。力度虽然有,但压制在前期高点下,还是反弹修正而已。今日关注1297-8一线,触及空,损1303,目标1288-90一线。下方回撤1286-87可多,损81,看92-4一线。

——黄金套单解套:

1300-1310一线的多单:伺道认为此区间的多单,这两天可能会有一次解套机会,黄金目前也是交投于1292一线附近,虽然行情跌破千三后空头已极为强势,但行情经过大跌后近期可能会再次试探到1290-1295上方,那么多单被套的朋友要把握好机会,黄金反弹1295上方建议小损出局,之后利用高位布局空单实现解套。上方阻力位反弹不上去了始终涨不到自己想要的点位,所以总是解不了套,我们不妨换个角度思考一下,在下方亏本出掉上方被套的单子反手做空,之后的盈利还可以挽回损失甚至还可以盈利。

在1310上方的多单:在这个位置目前已经非常危险了,这也不用伺道多言,到底是抗还是割这需要综合考虑及分析的。直接割掉,损失太大,不能接受;坚持抗单,危险增大,损失继续扩大。伺道认为可以在合适点位进空单锁住,等待行情反弹用空单去弥补多单,把损失控制到最小。单子被套就好比绑住了你的手脚,在此期间所有的盈利单你都没法进场。你们眼中的不允许一单损失其实在投资方面是大忌,合理的止损止盈才是稳定盈利的王道!

本文由何伺道V.忻MACD1300独家策划,如有雷同,纯属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伺道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精品的包装,只有一颗与各位投资朋友达到互利共赢的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