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伺道:7.2黄金延续下跌,日内高位空单即可!原油已日线四连阳
时光不待你我,不知不觉间,六月成了过去式,2018年也已经过去了大半。我们留不住回忆,却总忍不住为它叹息,为那些旧人旧事,为那些旧日经历,也为曾经那个,单纯懵懂的自己。开启新的篇章,记得对自己说一句辛苦,也对岁月道一声:六月再见,七月你好。

本周的另一件大事则是周五(7月6日)凌晨2:00公布的美联储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在6月13日的FOMC会议上美联储完成了年内的第二次加息,宣布加息25个基点,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至1.75%-2%,符合市场预期。6月持续升级的贸易争端给经济带来极大不确定性,同时失业率创新低不断提振通胀,目前市场预计年内将再加息两次,明年将加息三次。分析师们将仔细研究美联储本次会议纪要的措辞,以查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是否像市场所认为的那样强硬。投资者还将关注委员们是否探讨通胀、全球贸易摩擦等议题。道明证券策略师认为,6月的会议纪要或将反映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美国经济的积极展望,但贸易争端应被归入所有积极预期的潜在风险之中。

黄金整体趋势上依然偏弱势不改,而早盘价格小幅冲高1254附近而出现回调1251-1252附近震荡,价格小幅跌破早盘的开盘价格,短期的趋势也形成一个偏弱格局,而1251一线是周五凌晨价格回踩的低点位置支撑,下方就是1248一线美盘回踩的低点位置以及1246一线形成短期的支撑,而上方压力就是1255一线周五价格的高点位置,以及目前价格下跌通道的上轨位置压力1257附近。黄金价格再连续下跌的过程中,单阳的反抽是没有任何反转的作用,只要价格保持1257下方运行做空的思路无需改变,今日的操作思路上也以高空为主,参考的位置可以是1254附近,防守1258即可。多单亚盘一定不建议布局,或者午后价格下跌之后1246附近会有一个反抽的动作。所谓一日做顶,百日做底,意思就是价格再做顶的时候可能很快就反转,而做底的时候可能需要很漫长一段时间。

原油方面本周行情伺道分为两步走,周一的回调既是空头机会,同样也是多头机会。我记得当时的原话是原油能否在周初回调的前提下企稳69关口很重要,破则立,不破则延续回调。因为周初跳空低开导致了美盘形态的转变,但又不能一概而论上周五的反弹已经结束,因为早盘有可能已经将空间走完才导致了美盘的改变,事实也的确如此,那么在周二再次强势刷新高点之后,就不存在看空的理由了。虽然却依旧强调了很多遍,但我还是觉得有必要再说一下,那就是日内短线进场的问题,激进的话可以在欧盘没有明显弱势的前提下直接做多,不过止损确实有些难以设置,或者稳健得等待美盘出新高后再跟随,可能在利润上有所减少,但是相对风险也更小。至于上周在64.7之上进场的中线布局多单,建议可以先向离场,现在多头走强不假,但行情真正能涨到何处,确实不好说,而且目前本应该出现的冲高回落还没有给到,心里不免总有些担忧。

至于下周行情,无论从技术指标来看,还是市场情绪,都剑指多头,首先日线,本周连续大阳报收,当前已经四连阳,这就为原油的回调空间打下了基础,即便是日线出现回撤,那么也是短暂震荡试探支撑后在上涨,前面已经有过无数次的经验。其次周线,行情自前高72.9一线遇阻展开调整,在上周下探63.4一线回升,周线大阳报收,结束四连阴调整,本周延续上涨,目前二连阳,形态上大阳吞没较为明显,而且是在回调空间无法打开的前提下,可以预见后市回调压力大增,伺道认为下周没有理由不去看涨。另外,自上周欧佩克维也纳会议利多之后,似乎基本面开始表现出朝多头一边倒的局面,近两周eia数据均以大幅利多收尾,成功刺激油价持续攀升至关重要的因素,这是我们不得不注意的地方,毕竟在这种基本面主导的情形下,行情完全有机会实现逆势反转,当然现在讨论这些还尚早,把握当下才是重点。目前短线支撑随着日线的连阳给到72.7附近,前高阻力变支撑,同样也是回调能否有效的确认点,周初重点该位置得失,日内操作如果欧盘没有明确回调形态,多单可以稍微激进。

本文由何伺道V.忻MACD1300独家策划,如有雷同,纯属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伺道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精品的包装,只有一颗与各位投资朋友达到互利共赢的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