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伺道:7.5美盘提前休市为独立,黄金原油双双现“V”
人一定要想清三个问题:第一你有什么,第二你要什么,第三你能放弃什么。对于多数人而言,有什么,要什么,不难判断。最难的是,不知道或不敢放弃什么——这点恰能决定你想要的东西能否真正实现,没有人可以不放弃就得到一切。 坚持该坚持的,放弃该放弃的。

伊朗总统鲁哈尼于7月2日离开德黑兰,前往欧洲会见奥地利和瑞士领导人,以挽救被美国放弃的国际核协议。然而,一位专家警告称,这样做可能会在美国和欧洲之间引发“非常混乱的争端”。伊朗总统鲁哈尼称,他希望欧洲国家能尽快拿出一份拯救核协议的方案。7月2日,他会见了瑞士总统贝塞特。贝塞特肯定了自己对伊朗核协议的支持。该协议被正式称为“联合全面行动计划”(JCPOA)。鲁哈尼将于7月4日前往奥地利,会见奥地利总统范德贝伦和其他官员。伊朗国家通讯社7月3日报道称,伊朗外长,以及留在核协议中的国家外长们7月6日将在维也纳进行会晤。尽管如此,高级伊朗分析员塔利布吕向记者表示,核协议被挽救的可能性很小,至少以目前的形式来说是这样的。他还表示,鲁哈尼对欧洲的访问只是为了给该地区施加压力,使其能够挽救核协议。他也在寻找更多的具体的担保,能创建一个抗制裁的通道,也许是一些非美元计价的交易。在核协议可能崩溃的背景下,伊朗政府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其正在增加铀浓缩能力,以防协议破裂。今年5月,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特朗普批评了该协议并表示伊朗不遵守协议条件后,还宣布恢复针对伊朗的制裁。2015年促成伊朗与中国和俄罗斯达成核协议的欧洲国家,即德国、英国和法国则表示,他们将致力于这项协议。不过,一旦美国在8月和11月恢复针对伊朗的制裁,如果欧洲的企业和金融机构与伊朗的个人或实体有业务往来的话,他们可能会受到所谓的“二次制裁”的惩罚。

黄金美盘价格没有波动,价格窄幅震荡,今日行情有将提前收市,基本没有去操作的空间。而后期的操作上重点需要关注的几个位置,1261今日价格的高点位置,此位置也是前期价格形成顶底转换下跌的位置,后期价格如果延续走强,则完全确定多头强势归来。1270-1280可能将收复。而1251一线是昨日凌晨回踩的低点位置,此位置不破还是震荡偏强的看待,说明价格回踩的低点就没有下移,另外一个位置就是1246一线,此位置是前期价格回踩的低点位置,也是价格从1237上涨到1261一线回踩的黄金分割0,618位置,此位置是多头的生命线位置,如果价格跌破1246就是空头的世界。至于周五的非农行情还是参考明日的小非农走势,今晚价格可能就是目前点位收盘,如今日回踩的1254就是低点位置,需要防止明日早盘价格再度出现急涨。

而重点则是看本周五非农数据以及失业率的情况。如果非农利多,那无疑是当前美就业人数的减少,这也就表示美元买盘很可能将面临获利出逃更可能演变成做空美元。而黄金也会获得上涨力度。而如果非农利空的话,那黄金无疑将面临继续下跌的可能性。触及千二大关也不是不可能。当然,这是个问题,伺道会在周五详细给各位解说一番,当前的话,勿要杞人忧天。看好1257-1236的震荡即可。破位再随机应变另作打算

原油,受到沙特可能增产的影响,单边下跌回测72.80/72.90区间,走出‘V’型反转,基本收复跌幅空间。亚盘时段,维持高位窄幅弱势震荡格局,建议切记盲目高位追多,今日美国休市谨防高位回落,如预期承压74.8/75的区间高位快速回调,回测上行趋势线,晚间将于73的上方还是保持着强势的修正,现在的行情不能过于定论单边,主要是以快速的涨跌当中寻求方向。

讨论行情之前伺道觉得有必要再提醒一次,昨日分析已经强调不要高位追多,各大产油国之间各怀鬼胎,不排除受到基本面影响,周初跳空低开的情况在发生,一旦陷进去就很棘手,果不其然,昨天又出现了这一幕。如果说踏空早盘的续涨让人感到遗憾,那么避开了美盘的暴跌该怎么解释,是不是觉得没有进场真是太好了,不仅行情要辩证地看待,操作同样如此,因此大可不必为一两单的得失过多的计较,把眼界和思路放长远些。昨日美盘虽然遭遇大资金砸盘瀑布下跌,但后半夜最终还是企稳反弹,日线录得带有长下影线的十字星。那么这种快速的空头释放反而是有利于多头上涨,至少形态上已经再次确认了前高的支撑效果,也证明了在此之上应该持续看涨的思路是无比正确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虽然近期原油行情看起来非常突出,但是实盘操作并不容易,主要是涨跌来得太过突然,单方面随着消息面走。所以即便是美盘开盘突然转跌,也很难预测行情能够回调到什么位置,反而是止跌之后的反弹,形态上还可以有理可循。所以,即便行情再好,没有任何提示对于我们操作来说也是无效行情,心态还需放平。昨日盘回调力度不小,但美盘的倒V走势在多空强弱上依然泾渭分明,所以伺道日内看多的思路还是得坚持,前提是不在高位追多。这两天的回调,可以视为打开震荡区间,下方72.7附近是重要支撑位,需要格外注意。昨天我们说回调肯定给不到这里,结果美盘借助利空消息强行给到,但就正常走势来看肯定不显示,所以日内多单进场点位暂时放在73.8附近,还是昨天的点位,如果再遇到砸盘顺势下看支撑即可,参考昨天走势。另外原定今晚美盘的eia数据受美国独立日假期影响顺延到明晚,请知悉。

本文由何伺道V.忻MACD1300独家策划,如有雷同,纯属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伺道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精品的包装,只有一颗与各位投资朋友达到互利共赢的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