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伺道:7.7假非农平淡无奇?区间震荡实为上涨蓄力
高度不一样,你的胸怀和格局不一样,你从20楼往下看,全是美景;但你从2楼往下看,全是垃圾。人若没有高度,看到的都是问题;人若没有格局,看到的都是鸡毛蒜皮。

7月5日晚8:30,美国劳工部公布美国非农数据。数据显示: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为21.3万人,高于预期值19.5万人,前值为22.3万人; 美国5月贸易帐为-431亿美元,而预期为-437亿美元,前值-462亿美元。此外,美国劳工部显示:过去三个月,平均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21.1万。而对美国来说不好的消息是,但每小时工资年率却不及预期,与上月持平,失月率也让市场较为失望。美国6月失业率录得62.9%,为今年3月份以来最高,高于预期的62.7%,该数据在连续10个月保持下降后,本月反弹至4%的水平。美国6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录得2.7%,低于预期的2.8%。不过,这两项数据的不佳表现对黄金来说是好消息,非农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小幅上扬2.88美元。

我们又遇到了一次不折不扣的假非农,但是我们依然期待下一次非农的到来。非农数据之后,美元走势出现回调,非美货币的强势反抽,但是黄金依然不动如山,可能后期价格还会有继续下探的可能,而周二价格大幅上涨之后价格基本维持震荡,虽然价格未能出现延续上涨,但是毕竟目前此波下跌走势暂时是稳住了,价格连续走1250-1260的区间震荡,目前价格未见下跌就暂时只能以震荡偏强看待,而此波反弹行情要结束的前提就是跌破1246一线这个回踩的618位置,至于目前短期的支撑就是1251一线前期多次回踩的低点位置,上方压力了就是1261前期高点位置和1258一线日内高点位置,至于今晚肯定是没有操作的空间,非农的参考价值不大,如果目前价格1255附近收尾,周线级别出现十字星,日线级别站稳5日均线上方,后期价格则有望继续反抽,这个都应该是后话

从日线上看,本周初油价再创近几年以来的新高,但是随后日线上再度强势两连阴,表明空头或将启动信号出现,后市只要本周初的高点75.3一线不破将展开继续回调走势。原油因为近期的连续上扬,各项指标都已经偏离,冲高之后一直没有大幅调整,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较大的修复,毕竟再次上涨也需要调整蓄力,那么从63.4美金到75.3美金一线这个上涨幅度,调整的幅度将不会太小。从4小时来看,4小时周初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但是随着近两个交易日的几根大阴的拉下来,特别是这几天的几次连阴,空间和量能的延续都逐渐被破坏,后市再破新高的动能随之减弱。从目前浪形结构上来看,后市在没有消息面的直接影响下,再度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中途还是会急需回调修正。

本文由何伺道V.忻MACD1300独家策划,如有雷同,纯属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伺道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精品的包装,只有一颗与各位投资朋友达到互利共赢的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