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日葵每日股票池2018.3.21

今日新股申购:

(1)天邑股份:申购代码300504,申购上限2.55万股,申购价格13.06元,公司主营网络设备。

(2)爱婴室:申购代码732214,申购上限1.00万股,申购价格19.95元,公司主营母婴商品。


早盘提示:昨夜美股没有继续杀跌,指数今晨还是正常开盘。昨晚国企改革龙头股国投中鲁被监管关进小黑屋,领导还是不希望看到各种概念股被疯炒,今日看国企改革板块的表现,一般情况下资金认可这个概念,会另选一个龙头来拉升,短线可以关注一下。

妖股万兴科技已经九连板,创了近几年历史新高,没买的可千万别动手了,进场的下一秒或许就变成接盘侠。

市场现在赚钱效应逐渐出现,但该有的风险意识还是要有,在没出现好的买点之前尽量保守防御为主,切勿追高。


一:上日股票池成绩展示

3.20日股票池

股票代码 002681 002655 300247 300199 603806

当日开盘价格 10.83元 11.13元 5.35元 15.27元 33.43元

次日开盘价格 10.92元 11.37元 6.10元 16.04元 33.46元

结果 小盈 小盈 大盈 中盈 小盈

当日交易 3.20日5.45元开仓300247收获涨停,3.21号平仓


二:向日葵免费股票池(今日池中物)

润和软件(300339)平高电气(600312)乾照光电(300102)梦百合(603313)

3月21日早间新闻精选1、李克强昨日表示,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正在制定过程中,欢迎互联网企业回归境内,对抗癌药品力争降到零关税等。2、美联储将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2时公布利率决定,普遍预期为加息25个基点。3、财政部:力争年内完成个税法(修订)的部内起草 及时上报国务院。4、中国平安2017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90.88亿元,同比增42.8%。5、监管层要求券商进行“自查自纠”,针对公司债和ABS业务。6、多家银行暂停基金、P2P等代收通道,银行支付整顿正本清源。7、据悉融创在内多家地产商洽购海航上海前滩项目。8、腾讯今天将公布业绩。9、亚马逊市值周二超过谷歌母公司Alphabet,成为全球市值第二大的上市公司,仅次于苹果公司。10、*ST华泽2017年预亏14亿元-19亿元,股票复牌。11、IPO核查再启幕: “卡位”企业面临1亿净利红线。12、美国欧洲股指集体上涨,FACEBOOK跌2.56%,油价上涨提振美国能源股,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多数上涨。

具体操作盘中详述,联系我们


如写得好,望大家阅读后在下面点个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谢谢你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