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品鑫者:4.24三大利空因素重创黄金,黄金原油早盘走势分析

  前言:一场交易一场梦,一场相遇一杯酒,我们对待酒,就可以像对待这交易一样,小酌才能怡情,醉酒后的姿态就和沉迷在交易一样,迷失了自我,迷迷糊糊中放纵了自我,最后醒来发现,之前的事都忘记了,也是发现除浪费就是浪费。我们只有控制好自己,控制好自己的量,怡然自乐才是真。微醺中,是收获满满,自足中带着些许的欢乐才是真正的交易之道。

  

  黄金:上周五黄金延续周四跌势,承压于1347一线下方。受美元走高和债券收益率飙升的影响,且多重地缘政治风险消退,黄金多头无力延续上升动能。导致金价强势下破1340关口,低点触及1334.8,日线收实体大阴线。目前从周线上看,周线收中阴线,布林带继续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中轨上方运行,MA5与MA10均线金叉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高位粘合向右缓慢运行,绿色动能柱初现,KDJ三线粘合向右运行,金价终究是未能演绎周线三连阳强势上涨格局,多头行情被重挫。日线上看,日线收实体大阴线,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K线于布林中轨附近运行,MA5均线拐头朝下运行与MA10均线交死叉之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初交死叉向下,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的回落趋势,而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扩大张口朝下运行,K线于布林下轨附近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呈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继续下攻,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后市品鑫者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铺,上方关注1330-13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0-1318一线支撑。

  

  原油:上周原油一路高歌猛进,一轮一轮的上涨,最高涨到69.55。虽然周尾没有再破新高,但是周线依旧收阳,短线盘面偏强格局。日线看,虽然上周四日线收阴,但是上周五并没有延续空头继续收阴,那么在周尾的这波回调行情是不能看作的是转空的信号,而应该是回调修正的迹象。而近期每一次的破位新高后都是会伴随油价的小幅回调;四小时看K线运行在十日均线和60均线之间,十日均线68.21压力,60均线66.78支撑,K线依旧是在布林带中轨之上,上轨压力69.65中轨支撑67.8下轨65.96,KD金叉状态但是有二次死叉迹象,MACD依旧是死叉,同时下方CCI运行在0轴下方又下穿-100的迹象,四小时调整迹象很明显,关键地方在上周五的低点67.47的位置。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6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6一线支撑。

  

  品鑫寄语: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希望品鑫者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聊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品鑫者以丰富的经验,精准的视角,敏锐的判断力来捕捉市场的瞬息万变!

  

  ——本文由品鑫者名师汇首席分析师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上方建议仅供参考。

  

  文:品鑫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