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直播室+实盘讲解(11-04)午播

欢迎大家来到《短线波段V》直播室,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


股市风险警惕


1.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

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


2.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

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果您觉得《短线波段v》直播对您有帮助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各位朋友们下午好,在线的朋友们,点赞报道一下,留下你的脚印,随手点赞,股票涨停不断!点赞是一种美德,是心灵的交流,也是正能量的释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存善念的人肯定也会大赚!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点赞支持,谢谢!


11-04 11:42

大家下午好,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等均可,点个赞顶一下!在这里祝大家投资顺利![献花][献花][献花]

11-04 13:00

13:00

午盘关注;002703浙江世宝


11-04 13:09

13:09

今天大盘上来就是一个新高点,在大家还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之际,指数又开始回落,前期妖股回调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收报3129.29点,涨0.01%,成交额1382亿元;深成指收报10728.09点,跌0.15%,成交额1926亿元;创业板收报2154.09点,涨0.04%,成交额513.0亿元。

11-04 13:15

13:14

午后我们继续观察盘面 看天马股份能不能涨停,看股权能不能再度回来

11-04 13:25

13:24

次新股今天异常火爆,填权和股权倒下,资金全部去做次新股了,次新股现在属于普涨状态。只要是在低位的,接下来都有可能表现。大家可以自己找找,我就不找了,主要是板块的联动一般。

11-04 13:33

13:32

今天妖股震荡,估计下周初就可能企稳反弹了。目前妖股震荡之下市场还是比较强的。低位股继续活跃,整个盘面还是比较稳定。操作上轻大盘重个股。

11-04 13:39

13:38

华友钴业603799 可以关注一下!


11-04 14:01

14:00

短期个股策略:强势股莫追,补涨股别怕,没破位之前拿着还有机会上冲,目前两市会慢慢分化,在没有出现新的热点之前,对于新仓谨慎一些即可。

11-04 14:16

14:15

跌停扩容,指数跳水,一方面是新高后的内在抛盘,一方面还是周五效应,毕竟指数新高了,对政策性的担忧又来了,其实上周五也一样,3120点附近支撑,拐点就分批低吸,耐心差价,别乱跟风杀跌,上午3140不是没给减仓机会。

11-04 15:04

14:57

我们周三推荐的;天马股份002122 今日继续拉升涨停,恭喜把握住的朋友!





11-04 15:07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各位我们明天直播见,希望大家都能适应我的节奏,如果你喜欢我直播,记得关注我或者收藏博客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当然,别忘了点赞支持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