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短线的变盘

昨日大盘没有出现稍大点振荡,盘中出现一波上涨的诱惑,收盘是整理的状态,但已经开始了小时级别的调整。

大盘整理两天,短线又面临变盘。今日关注多空的动作,今日整理,短线堪忧,继续看下周初的变盘。

盘中点位关注四点:

一,波动区间:

向上注意3253点左右的小阻力,较强阻力在3263点左右。下探注意3228点左右的小支撑,较强支撑在3215左右。

二,小时走势

第一小时在3244点之上,有望继续上涨,在3248点之上,多上涨。中午在3248点之上,今日多收红。

第一小时在3238点之下,有望继续下探,在3233点之下,多下探,收阴的概率大,中午在3233点之下,多收阴。

三、空方迹象

早盘在3225点之下,空方才有动作的可能,10点半在3220点之下,11点在3210点之下,空方动作的迹象。11点在3221点之上,空方多不动作。

上午振荡整理,2点或之后在3210点之下,空方动作的迹象。

盘中在3225点之下,半小时或1小时左右在3214点之下半小时之上,空方动作的迹象。

没有空方动作的迹象,就不要过度担心。

四,特别走势

盘整站在3257点之上,多方才有动作的可能。站在3267点之上,时间稍长是多方动作。

各位朋友我周一正常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