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主打短线】实博实战02月07日【全天版】

《短线互动庄家》 ------------这里是散户的天堂

得到的时候要懂得珍惜,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知道珍贵。有钱赚的时候,任何价位卖出都是对的,只不过是赚多赚少的问题。如果有把握,可以继续持股;如果没把握,还是立刻兑现的好,不要等到将利润还给庄家时而后悔。有钱赚的时候为什么不走?即使卖错了也只是少赚而已,为什么非要等到亏损时才想着要斩仓呢


无招胜有招,做技术分析最重要的是要随机应变。 分析工具可以帮助你把握股价变动的脉博,但最终还是要跳出分析工具的条条框框,去寻找一种行云流水盘的自然和流畅。无招并非真的没有招术,它是指忘掉固定的招术,将自我融入其中,合二为一,这才是最高境界。




看不懂、看不准、没把握时坚决不进场。 不要费尽心思去抄底和逃顶,顶部和底部是自然形成的,不是人为设定的,能够吃到中间一段已经算是成功。


操作上买股票之前一定要设定止损点,以免失手时扩大损失面。因为重挫一次,要很长时间才能复原,既费时又费力,更易搞坏心态。强者恒强、弱者恒弱,择强汰弱是明智的选择




看直播的粉丝朋友请按F5 刷新直播内容……………………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02-07 09:33

9:28
盘前推荐:《
002361神剑股份
股市操作只有掌握最及时,最直观,最准确的股市信息才能百战百胜!

02-07 09:42

9:41
早上两市小幅低开,主板在5均附近徘徊。在昨日普涨之后,今日市场情绪比较谨慎,资金观望其持续性,这种情绪较浓。

02-07 09:50

9:50
北方股份、航天科技 今天有启动迹象,航天军工滞涨股

02-07 09:59

9:59
沉寂3个月多的
嘉凯城 ,今天直接封板,刺激三线地产板块反弹。廊坊发展、粤宏远A 均开始拉升

02-07 10:19

10:18
短庄股
轴研科技 出现大跌的走法,有点受到湖南天雁 停牌的影响了,另一边也是受到新股对于盘面投机资金抽血的影响

02-07 10:37

10:37

昨日跌停盘被翘起的同力水泥 ,今日缩量高位震荡,资金逐步离场的意愿较强,因为人气尚可所以很可能做一个平台出货走势。


02-07 10:47

10:47
当妖股活跃的时候,大盘股可能就没有戏,也是指数出现回调整理的时候,操作上对于已经大幅上涨的股票注意把握锁定利润。

02-07 10:59

10:59

早盘主板一波翻红拉升后,指数出现振幅收窄缩量盘整的走势,在没有领涨板块出现之前,指数预计维持弱势调整的概率较大,这期间低位的个股还是有一定反弹拉升的机会,但是高位个股风险较大。


02-07 11:08

11:08
近期盘面来看,超跌股将是主流,不过短线的话仓位一定要控制好

02-07 11:17

11:17
最近节奏都是无热点持续轮动,但是每一个热点都能维持在高位,比如之前的高送转高位股云意电气,今天则是出来一个新的热点,水泥股

02-07 11:26

11:27

尾盘关注一下:603823百合花

02-07 13:01

13:00
午盘跟踪:《浙江东日600113

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


02-07 13:17

13:17

目前为止,下跌个股达7成左右,而昨天反弹个股达8成左右,个股变脸的速度相当之快


02-07 13:41

13:41

深圳本地股启动拉升,深中华A、深纺织A、深物业A 均出现异动。

02-07 13:55

13:55
新股这边重心上看
吉比特 ,这个是最先企稳横盘的,然后是看场内龙头,昨天是元祖股份 ,今天是张家港行 ,涨幅最大的只要还在盈利,那么整体的氛围就没问题

02-07 14:00

13:59

刚刚杭氧股份 的涨停,带动了杭字头的拉升,其实这不是强势的表现,更多是资金的无奈选择,没有领涨板块的情况下,资金呈现出一种无须的状态。


02-07 14:25

14:25
今天上证要是能再干到1500亿左右就好一些了开年的市场,有成交额才有钱

02-07 14:33

14:34

从日指数日线来看,2月份整体都是安全的,即使回调也是良性的,所以还是以个股为主


02-07 14:48

14:48
新股整体上不用太悲观,这个状态属于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很多最近开板的个股实际是天天新高的走法比如
新宏泽,和胜股份

02-07 14:56

14:56

今日午后各个地域板块出现异动,深圳,杭州,天津等地均有本地股拉升。但是各自为战,并不统一,说明持续性一般。盘面还是相对弱势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