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主打短线】实博实战02月13日【全天版】

短线互动庄家 》------------这里是散户的天堂

得到的时候要懂得珍惜,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知道珍贵。有钱赚的时候,任何价位卖出都是对的,只不过是赚多赚少的问题。如果有把握,可以继续持股;如果没把握,还是立刻兑现的好,不要等到将利润还给庄家时而后悔。有钱赚的时候为什么不走?即使卖错了也只是少赚而已,为什么非要等到亏损时才想着要斩仓呢


无招胜有招,做技术分析最重要的是要随机应变。 分析工具可以帮助你把握股价变动的脉博,但最终还是要跳出分析工具的条条框框,去寻找一种行云流水盘的自然和流畅。无招并非真的没有招术,它是指忘掉固定的招术,将自我融入其中,合二为一,这才是最高境界。




看不懂、看不准、没把握时坚决不进场。 不要费尽心思去抄底和逃顶,顶部和底部是自然形成的,不是人为设定的,能够吃到中间一段已经算是成功。


操作上买股票之前一定要设定止损点,以免失手时扩大损失面。因为重挫一次,要很长时间才能复原,既费时又费力,更易搞坏心态。强者恒强、弱者恒弱,择强汰弱是明智的选择




看直播的粉丝朋友请按F5 刷新直播内容……………………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


02-13 09:30

9:28
盘前推荐:《
厦门港务000905
股市操作只有掌握最及时,最直观,最准确的股市信息才能百战百胜!

02-13 09:35

9:33

潍柴重机000880 短线激进者跟踪把握,上周五强势封板,短线有望延续。

02-13 09:44

9:43

沪指微幅高开个股竞价高开居多,国内期货里黑色系、有色、建材板块涨幅居前,直接刺激二级市场的有色品种集体高开!

02-13 10:18

10:17

大家逢低关注下 德新交运603032 次新股,目前已经三家次新股中涨停,市场认可度还是不错的。

02-13 10:30

10:28
注意送转板块的表现,今天再次开始联动了。易事特上涨7个点,赛摩电气4个点

02-13 10:41

10:40

大盘进入高位震荡模式,而中小创还是很弱。

02-13 10:51

10:49

易事特 涨停,高送转拉起,目前高送转三家涨停但只有易事特是自然涨停,其他两家都是公告板,还需要1-2家自然涨停才能提高追涨热情,2016年报的高送转断断续续,操作要点依旧是不追高只埋伏。


02-13 11:03

11:02

银行股继续暴涨,这是要搞事情的节奏啊!板块内几家新上市银行股全线涨停!

02-13 11:11

11:09
大智慧 涨停,这种属于互联网金融类的品种。银行券商的连续表现,导致资金的挖掘开始纵向

02-13 11:26

11:24

早盘沪强深弱格局延续,受益于国际铜价上涨,期货有色品种拉升,今日有色板块早盘发力拉升,而张家港行和江阴银行集合竞价即封死一字板带动了银行板块早盘继续反弹。盘中有色,煤炭,次新股,高送转板块轮番发力,但跟风力度均较弱。


02-13 11:29

11:27

尾盘关注,安科生物300009

02-13 13:14

13:13

午后大盘维持高位震荡走势,不过主板在连续上涨之后短线面临一个回调整固,所以不建议继续追高买入了,反而当指数大力拉升之时,仓位特别重的宜逢高降低仓位,等待短调后再买回。

02-13 13:29

13:28

指数反弹,滞涨个股会有轮动机会,即使你手中的个股滞涨也不要着急,耐心等候轮动反弹机会


02-13 13:39

13:38

午后市场继续保持反弹态势,低市盈率的消费类蓝筹板块得到大资金的追捧,一带一路水泥无疑是人气度最高的,其次就是钢铁了,推荐一只钢铁股给大家,安阳钢铁600569 ,形态趋势量能都是比较好的,尽量低吸为主!

02-13 13:53

13:52

短线市场出现上涨乏力迹象,抛压也逐步加重,在上午消化了巨大做多力量后,午后的走势也不是很意外,预计这个修复走势会持续到尾盘。

02-13 14:11

14:10

有色金属板块再度走强,洛阳钼业 涨停,金钼股份、华友钴业 等个股快速上扬。

02-13 14:19

14:18

大盘走势相对平稳,新股发行暂时空窗期,一些失去信心的资金会进场搏个短线!一带一路,军工,白酒都受到资金关注。

02-13 14:29

14:27

无论时混改还是军改等军改题材在近期已经完成了较为充分的调整,尾盘可以适当低吸,尾盘或明日盘中会有较强的启动机会,今日市场量能弱小幅降低的话,蓝筹行情会适当歇一歇。

02-13 14:42

14:41

今天的行情就是追高你赚不了钱;但是提前潜伏低位股票,还可能来个大幅拉升,只要你买入的是低位的股票,请耐心等待止盈的机会。

02-13 14:48

14:47

上周强势的新疆以及钢铁水泥都是大幅度回落,今天早盘银行最强,不过午后涨停打开好几家,唯有次新股今天涨停个股最多。次新股作为今天涨的最好的一个板块,是市场的选择,明天能不能赚钱,赚多赚少也是看市场的脸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