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主打短线】实博实战02月16日【全天版】

短线互动庄家 》------------这里是散户的天堂

得到的时候要懂得珍惜,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知道珍贵。有钱赚的时候,任何价位卖出都是对的,只不过是赚多赚少的问题。如果有把握,可以继续持股;如果没把握,还是立刻兑现的好,不要等到将利润还给庄家时而后悔。有钱赚的时候为什么不走?即使卖错了也只是少赚而已,为什么非要等到亏损时才想着要斩仓呢


无招胜有招,做技术分析最重要的是要随机应变。 分析工具可以帮助你把握股价变动的脉博,但最终还是要跳出分析工具的条条框框,去寻找一种行云流水盘的自然和流畅。无招并非真的没有招术,它是指忘掉固定的招术,将自我融入其中,合二为一,这才是最高境界。




看不懂、看不准、没把握时坚决不进场。 不要费尽心思去抄底和逃顶,顶部和底部是自然形成的,不是人为设定的,能够吃到中间一段已经算是成功。


操作上买股票之前一定要设定止损点,以免失手时扩大损失面。因为重挫一次,要很长时间才能复原,既费时又费力,更易搞坏心态。强者恒强、弱者恒弱,择强汰弱是明智的选择




看直播的粉丝朋友请按F5 刷新直播内容……………………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



02-16 09:48

9:43

新疆板块卷土重来,国际实业、天山股份 等直线拉起,量能不减,就仍然有机会,游资的活跃度依然很高。

02-16 10:25

10:23

煤炭板块开始走强,安源煤业 直线涨停,金瑞矿业 大涨逾7%,消息面上,煤炭限制措施方案或将出台,期货市场动力煤等涨逾3%。

02-16 10:51

10:49

中原证券虽然再次拉升护盘,但是指数已经不跟随反弹,资金撤离的欲望较强,今日收阴的概率较大。


02-16 11:02

10:59

市场逐渐缩量,后知后觉的资金都已经嗅到指数的危险开始减少交易,盘面上的表现就是进一步的缩量。


02-16 11:10

11:09

有色板块继续拉升护盘,市场稍有放量,资金还是不断在主板的权重板块中轮动,但资金追涨权重的意愿较差,所以第二天没有承接导致基本都是一日游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