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权反扑有何暗示?

在蓝筹权重股掩护下,午后大盘维持强势直至收盘,令上升趋势得以延续。这里要提醒投资朋友注意的是明天依旧是需要重点关注的日子,毕竟30分钟顶背离结构虽然短线再度被消化,但是随着今天的反弹行情展开,30分钟和60分钟已经纷纷出现了顶背离信号,后市一旦大盘出现上涨受阻现象,我们将要全线减仓以规避二浪调整风险。



阴谋一:二类蓝筹狂拉股指。今天盘面最明显的就是二八分化,在二类股维持强势的情况下,指数即将再创新高,不过八类股的涨幅明显偏弱,这种赚指数不赚钱的行情投资朋友还是应该多加小心,毕竟八类股赚钱效应才是吸引场外资金入场做多的主力军。



阴谋二:60分钟顶背离结构即将形成。今天的上涨令30分钟将形成多重顶背离结构,而60分钟也已经形成背离迹象,一旦指数无法在之后的行情中加速进攻,那么在30分钟和60分钟顶背离结构形成之后,我们要减仓做好防范高位回调风险的准备。



阴谋三:一浪上涨进入尾声阶段。这一轮反弹笔者把3044点至今的反弹看做是一浪上涨,一旦30分钟和60分钟顶背离结构形成之后,一浪上涨将宣告终结,届时大盘会进入二浪调整阶段,当二浪调整完毕之后就是三浪主升行情了,因此当前没有必要急于追涨做多,耐心等待调整之后的低吸机会即可。



另外军工、上海国资改革等概念也再度启动,但是力度明显不如之前,这波主力还是看银行股,如果银行股继续大涨,那么就会带动指数继续拉升,而主板个股一旦再度大涨就会造成小盘题材股再度抽血。


而上午我们也看到了,跌停板个股不少,几乎都是次新股,而且以近期开板新股为主,上周正阳反复提示了次新股风险,尤其是新股风险,这里新股目前是不能再碰了。


午后就看银行股走势,无锡银行、常熟银行等如果再度涨停,那么其他低位银行股会再度拉升,热度持续蔓延的话有可能再度带动证券走强。重点留意重权带来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