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普罗汇:5.28黄金何时突破震荡,黄金走势及非农周布局策略!

  普罗汇消息面解析--本周重点关注: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若外交方面能取得成功,“特金会”或许有可能举行。

  周三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万人)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周四美国5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美国4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

  周四美国4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美国至5月2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对原油相对影响较大)美联储召开公开会议,考虑有关修改沃克尔规则禁止自营交易的提案。

  周五美国5月失业率,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发表讲话。FOMC永久票委、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就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前景发表讲话。

  普罗汇外汇开户5.28黄金走势分析:

  今天因为美阵亡将士纪念日,黄金会在凌晨1点提前停盘,而且周一本身就是交投和数据较少。在这种情况下再缺少美盘的波动。今日还是偏震荡为主。小时线级别,目前来看的话,上方1308的趋势线压制还是存在的,同时关注前期高点1311的压制。早间黄金直接跳空低开,从1301跌倒1296一线,已经跌破拐点线1298的支撑了,目前就需要考验1295这个位置的趋势线支撑了,守住了,黄金就会反弹,否则,下方会继续测试前期低点1288-1285的支撑情况。今日操作上普罗汇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1308-1310线压力,下方关注1295一线支撑。

  --黄金策略--

  1、反弹130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09,目标1300-1296;

  2、回调129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92,目标130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