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咖门红-名师」君墨:有色强势或延续,黑色等待下周

2021年9月10号复盘:

有色板块昨天说了指数有转强的需求,今天就涨了不少,目前看来,强势走势或将继续延续。
煤炭板块今天跌了不少,但是仍然没办法确认当下就是日线级别的顶,所以再等一天,下周再来确定。
钢铁板块出现分化,铁矿石依旧较弱,但是螺纹钢和热卷偏强,震荡上行,昨天说了,下周应该是个时间节点,所以重点应该在下周。



纸浆今天上涨不错,或有可能启动日线级别上涨,所以操作上应该是低多为主。
甲醇今天跌了,但是或许这并不是顶,可能还会重新上涨创新高。
PP日线级别多头趋势还没有结束信号,但是下周可能会有阶段性回调,时间可能要一周左右。
沥青还是多头结构,可选择回调做多为主。



纯碱可能会有几天的回调,但是暂时不能定义为反正,所以做空仍然要小心。
豆一多头确认,逢低做多但是时间会比较久。
油脂类今晚会有美国USDA的数据,还是等下周一再说。
棉花也是一样的。
两粕重点关注,随时可能启动上涨条件,但是级别较大,时间较长,应该是中长线多头。
苹果应该会有反弹出现,但是暂时仍然不能定义为反正,所以做多要谨慎一些。
鸡蛋震荡偏空。
生猪震荡偏空。

风险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