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咖门红-名师」君墨:焦炭趋势不变,钢铁类出现分化

2021年9月13号复盘:

煤炭板块目前看,大趋势并没有发生转势,现在应该是日线级别的回调,那么空间和时间相对都会比之以往的小回调大一些。



钢铁板块出现分化,铁矿石依旧偏弱,不要轻易抄底。螺纹和热卷上周说了,本周是一个时间阶段,今天出现了回落,但是并没有走出转势的确认结构,所以可能还需要几个小时的确认时间。
纸浆今天虽有回调,但是日线级别上涨结构没有破坏,所以操作上应该是低多为主。



玻璃没有出现底条件,不要轻易做多。
甲醇今天如期创出新高,接下来先观望一下,等待下一步确认。
塑料这一段上涨已经接近尾声了,短期内不要过度追多。
PP应该和塑料走势差不多。
沥青还是多头结构,可选择回调做多为主。
纯碱目前还是没有看到做头的迹象,所以还是不要轻易做空比较好。
豆一多头确认,逢低做多但是时间会比较久。
两粕重点关注,随时可能启动上涨条件,但是级别较大,时间较长,应该是中长线多头。
苹果目前没有出现底条件,所以不能轻易做多。
鸡蛋震荡偏空。
生猪震荡偏空。

风险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