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货老蒋:2020年商品期货投资大机会分享

咖门红期货老蒋老师

本期内容分享时间:2019年12月3日 08:52

一、 宏观策略观点:

2020年的全球经济形势将属于“风眼”之年,比2019年更加不好。即使宽松政策也化解不了经济下行风险,消息面影响各大经济体将自顾不暇,经济类与地缘政治类风险事件仍将不断涌现,故全球宏观层面的定性是利空为主、中性为辅。

逻辑推理——2020年里,美国仍将通过这四个方面,来实现转嫁风险和收割果实及发展自己:强势美元;推高美股;推高金银;维稳原油伦铜。

二、 市场机会观点:

机会一:贵金属黄金白银。

明确观点:黄金白银——正在演绎一轮跨年度中长期趋势的震荡上涨行情,目前正处在上涨趋势中的第二浪下跌回调周期,2020年全年看涨,价格重心将大幅上移。



价格:看涨 重心上移

量能:避险情绪 金融属性=共振多头推动力

时间:跨2019年度 贯穿2020年全年

空间:月线上涨五浪节奏 30%-50%涨幅

交易策略:趋势单:看长做长,决战型中长线趋势多单对待。

波段单:化长为短,滚动操作,波段式、结构式、浪形式以日线波段单找买点做多为主。

品种配置策略:黄金 白银=底仓一样 后市谁强,就加仓谁。

机会二:农产品

明确观点:以棕榈油为领涨龙头品种的油脂板块正在演绎一波中期上涨趋势行情,目前正在延续上涨趋势中,初步看涨周期至2019年的春节前后。2020年里,油脂仍将作为重点关注品种,大概率还是看好其大涨过后回调整理后的延续震荡上涨趋势重心上移做多机会。2020年里,除了油脂之外,粕类或软农产品类是否会迎来炒作供需利好题材与天气利好题材的一轮周期性震荡上涨做多行情机会。

机会三:黑色与化工及有色。

明确观点:因为对于文华指数或CRB指数2020年倾向是看区间震荡行情的,另外倾向对于伦铜看区间震荡,美原油看区间震荡,故对于国内黑色板块、化工板块、有色板块,倾向是看宽幅区间震荡行情机会,顶多是波段式结构性的涨跌行情机会,而且会延续2019年各自涨跌强弱明显分化的格局。其中看化工板块里的个别品种是否会迎来一波脉冲式的资金投机性炒作的波段型行情机会。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