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辉期货西安“东哥谈黑”--修整还是要有的,且看黑色寻求方向


大家好, 现在是“东哥谈黑”栏目时间,下面由我给大家分解一下黑色的走势和情况,首先依然从黑链指数开始,黑链指数今天是冲高回落小阴线报收。

当然了幅度减小成交量也减小了,持仓没有增仓。现在来看昨天大幅拉升以后今天有所回落,是正常的调整的状态,对中线指标有所调整,当然了这也是移仓过程当中的必然的方向和措施。



从具体的品种来说以螺纹为代表的成材今天的走势跟黑链指数是最接近的,小阴线报收减仓,当然今天的减仓没有昨天大,今天只有7万多手,前几天基本每天都是十几万手,缩量幅度缩小,这是标准的调整形态,短期内还有回落的可能。

包括热卷也应该是相应的走势,热卷今天的幅度相比螺纹会更弱一些,强的时候它最强,弱的时候它最弱。都是比较活跃的合约。

以焦炭为代表的双焦走势今天表现是比较强的,以阳星报收,当然了减仓较小,成交量相比昨天也是大幅缩减,持仓幅度也是减小,不过好在焦炭是突破了昨日的高点,这样的话预示着可能还会向上冲一冲,不过从短期的走势来看是有调整的需求的,可能会是一个震荡回落二次探底的过程。

如果是这样的话二次探底以后会有一个夯实底部基础的状态。具体走高的可能性还是有的,就会冲击一下前期1913这个高点,也可能会在远期05合约有所表现。

那么焦煤的话表现的不是那么的强,但是也是阴十字星的表现就是高位震荡,这样的话我觉得跟焦炭一样,调整充分以后还有上冲的可能,这个大家是要注意的。另外一个焦煤的基本面安全因素也是要考虑的。

最后说一下铁矿,铁矿今天的表现是高位震荡,以十字星报收减仓还是比较大的,减仓9万多手,继昨日大幅拉升以后今天的表现还是可以的高位震荡,减仓修正,这也预示着短期后市仍有上冲的可能。

但是波段指标有点高位钝化的意思,可能会是一个震荡偏强的走势,这个具体的我们需要看一下,但是我们觉得基本上从走势来看,铁矿波段的走势比较完美的冲破了前期的高点,需要二次探底夯实基础。

如果铁矿的波段的指标能够回落二次金叉的话,那么冲击前期高点670我觉得是可行的。

好了,今天的“东哥谈黑”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