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辉期货“东哥谈黑”--黑链指数冲高回落,做多配置铁矿与热卷

大家好,现在是“东哥谈黑”栏目时间,下面由我给大家分解一下黑色的走势。

首先我们依然从黑链指数开始,黑链指数今天是冲高回落的过程“丁”字形收阴,依然是减仓缩量,也就意味着从波段来说有可能新的前期高点已经过了,有可能是转为回落,看新的低点破不破。

第一步是前面调整的低点会不会破掉,应该是不会破的,如果破掉的话可能会进一步深度的调整。

不破的话在这里修整一下指标修复的话依然有上攻的功能,整体的走势低位是一个筑底的过程。

成材的走势螺纹是冲高回落,收低以带上影线的小阴线报收,这样的话就预示着调整还是要继续的。

目前来说的话原来这种震荡走高的格局变成了区间的震荡,这个时候我们还是要观察一下,今天晚上到明天的最低点3563是不是能破掉的问题。



如果破掉的话可能就要跌破平台继续调整,那么3545甚至3434这个位置都是有可能见到的。

在成材的表现上来说热卷最近一直是强于螺纹的,螺纹今天还在平台的区间内走动,热卷是创出新高,冲高回落以阳锤头报收的,这样可以明显的看出这两天热卷反弹的力度是大于螺纹的,起到领头羊的作用,这一点是需要关注的。

双焦焦炭的走势也是冲高回落, 小阴线下影线比较短,但是虽然说是收的阴线上影线也比较长,减仓缩量幅度缩小,这是标准的调整的态势。

但是有一点我们要清晰的认识焦炭相对是比较强的,因为行情重心是向上的,比昨天的重心向上一点,和前期高点又接近了一下。

行情可能有几种方式的演变:第一个平顶的上升三角形,第二个做双头或者区间震荡。这都是我们后期要关注的地方。

焦煤的话是小幅上涨,是我们需要注意的,今天底部的下沿没有形成突破,虽然是在中线附近依然是震荡的局面没有有效的改观,这一点我们要清醒一下就行了。

最近整个矿石的波动相对于其他的品种仅次于热卷,热卷是连续发力,这个是发一下修整一下,然后再发力再修整。今天虽然是收的阴线,实体部分还是不小的阴线,这可能是受移仓的影响。

但是高点还是昨天的高点667和前期670比较接近,这一点我们是要有效的关注的。

整体来说这一段时间铁矿石的波动是比较大的,虽然是涨一天休息一天,但是整体的波动幅度相比于其他的品种还是比较大的。那么我们相信在移仓完毕之后在新的主力合约上会有更好的表现。

那么我们发现了铁矿05合约的走势和热卷的走势是比较相似的,这两个要是做多配置的话,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好了,今天的“东哥谈黑”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