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潘启祥:工业品继续震荡整理,关注苹果PTA多头机会

本期内容分享时间:2019年12月06日 07:20

由于时间关系潘启祥老师早评仅摘录部分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房间查看。

大家早上好,现在工业品指数还是继续走震荡,虽然震荡有点偏长的感觉,但是上方压力重重。所以今后下去整个工业品在一段时间起码在下周之内工业品不会有那种能够放心那一波行情,基本上都是几天或者一两个交易日的行情。

但是现在整个工业品做空是不合适的,空单是绝对不允许做的。有色类里面沪镍手里有空单的,在这个位置也得要减仓或者平仓了,不能再持有了。整个有色类里面没有什么好的品种参与的。

沪锌在这个位置止跌也就一直是日内的多头信号,只有日内交易,没有波段交易,锌今天还在消化经过一两个交易日上涨之后又要开始消化获利盘。

锌在这个位置今天就不能做多了,但是也不能做空,今天就观望一下。等行情30分钟图走好以后再去做多,做空是不允许的。整个煤炭的走势在这位置连续5-6根K线的小阴小阳线,煤炭类现在正在修复指标的过程, 等修复结束以后再要开始往上煤炭就可以参与一下可以做多,但是现在做空和做多都不合适。

煤炭类里面焦炭走的最强劲,一旦焦炭调整到位震荡整理结束以后再要开始往上的话可以跟,但是今天不行,最少到下周一以后再说。

螺纹热卷在这个位置还得要反复的折腾,螺纹和热卷今天不用考虑纯粹就是不做。化工板块在这个位置算是强势的走势,化工里面我最看好的是PTA。

PTA现在1月跟5月现在在换月,从PTA整体的走势来看5月份还是很强劲的,下午可以关注下PTA,有没有信号出来不是很清楚,但是可以关注一下。

但是只要是走出做多的买进信号就可以做点多单,但是它的走势也不是一帆风顺的走势,最好就参与一点日内。

甲醇在这个位置短期已经出现买进信号,像这种只能回调下来以后再开始往上的话就开始做多。但是整个工业品没有连贯性在里面,现在都只能做日内,以日内位置,其余的化工里面也没有什么可以放心参与的品种。

不过要提醒大家一下,整个化工类所有的品种都不要做空,有调整结束的品种可以参与多单不要做空,做空风险开始加大了,因为昨天晚上美原油又创出了新高。


橡胶现在15分钟图形30分钟图形还在走震荡,等震荡结束以后再开始往上的话可以继续买,橡胶是长期的牛市。黑链在这个位置暂时所有的品种都不要考虑都不能参与。

豆1不要追着买,追着买就没有意思了,行情不是那种好的中期行情,所以不能追着买,有多单的可以持有一下,没有的就不要追着买了。

现在油脂类的走势还是在走震荡,但是郑油走的太弱了,油脂类短期从外盘的走势来看没有多大的往上的空间了,有可能在这个位置翻来覆去的震荡。

白糖现在还没有走好,白糖还得要耐心的等上两天看看。豆粕、菜粕之类的就不建议参与了,行情好像有见底的迹象出来了,毕竟还没有形成,行情昨天收了长下影线的纯直线,这个仅仅是告诉我们行情在这个位置有一定的资金再买进,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特征。所以豆粕菜粕之类的也不参与。

苹果现在已经中期短期走势全部走好了,走好以后30分钟1小时图形在横盘震荡,而且这个横盘回撤的力度不大,像这种回调力度不大的一旦调整结束以后往上的话发力的力度就会比较大,所以苹果可以关注一下做多机会。

今天的复盘到这里就结束了,大家多关注下苹果和PTA的多头机会,其余的品种就不给出建议,只能建议大家不要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