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干货:白云龙期货交易理念100条之11-20条

期货交易理念100条之11-20

11、交易系统设计的要点就是简单清晰,信号唯一,复杂的系统是根本不实用的。

12、投机就像山岳一样古老,所有市场上的期货品种K线走势都相差不大,因为K线走势的背后是一个一个独立操作的投资者,千百年来,人性没有变,K线的走势也不会变。

13、人的天性总是在系统出现不断亏损时感到恐惧,并且由于恐惧不敢紧紧跟随系统信号进行操作,甚至开始怀疑交易系统,终止交易。——恐惧!

14、有的投资者总觉得这样的赚钱方法太慢,总希望寻找一个更好更快的赚钱方法,就像猴子掰苞米,找到一个放弃一个,他们一辈子都在这种寻找中度过;——贪婪!

15、在设定合理的盈亏比的情况下,不要错过任何一个信号,用小额的亏损去测试捕捉大行情,这就是交易的本质!这也是期货投资成功的秘密!

16、选择入场点在期货投资中很关键,没有好的开始,怎能奢望有好的结果。

17、入场点的优劣直接影响止损位的大小。如果入场点不佳,将会导致止损过大,致使总的盈亏比降低。

18、期货投资的两个环节:一个是自我,一个是市场。使自己踏准市场的节奏很重要。抛去技术单讲心态,这是一种没有经过实战考验的简单思维。

19、一个真正的投资高手,在交易中,只选择低风险高收益的机会。而且他们交易次数很少,往往一年才交易十几次。

20、我们在投资中做好两件事:一是减少交易次数,频繁交易是初学者亏损的最大原因。二是采用合理的资金管理以减少亏损和追求资金的最大收益。而长线交易可以有效的减少交易数量,顺势加仓可以保证小亏损大盈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