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辉期货早盘分析:部分板块进入调整,操作关注沪铜走势


大家早上好,今天是12月12日星期四,下面开始今天的早评内容。

从昨晚夜盘来看市场可能有些变化需要大家重视,我们看到除了有色之外的甚至包括有色的部分品种大部分品种都进入了调整当中,有一些可能是之前就进入调整的。

但是整体来看各个品种的调整的概率在加大。

首先还是说到黑色板块,螺纹钢昨晚有一个明显的上涨走势然后开始出现回落,打出高点之后开始出现回落,近期我们一直关注螺纹可能要出现调整的走势,但是不确定在什么时候,但是昨晚的走势出来以后基本可以确定了。

现在可以基本确定螺纹短期内有可能进入到震荡横盘调整或者回调确认支撑的走势当中。还是建议大家暂时观望等待调整完成再做参与。



也不要盲目的放空,因为行情有可能是横盘调整,所以大家还是观望最好。

那么也注意到铁矿和焦炭基本都是在震荡的走势当中,也是早早的进入横盘的调整,所以整个黑色板块可以说是不怎么具有操作性,都是调整走势后市还是暂时以观望为主。

化工中的橡胶和沥青,这是前期两个有涨势的品种也进入到调整。橡胶虽然昨天有向下诱空的动作,但是昨天冲高以后又回落基本上就是震荡调整的走势没有摆脱。

那么之前沥青和橡胶进入调整之后,其他品种可能会有一些走势需要关注一下:首先是PTA可能出现涨势,我们看到在十日均线的位置也是有一些支撑,昨天价格开始掉头上涨,那么今天就可以关注一下做多的机会。

同样的塑料也可能在这个位置20日均线的位置形成支撑。

塑料也有可能是确认低点的走势结束,大家也是可以关注一下看小周期有没有做多的反转图形。

再一个就是甲醇,甲醇现在也是存在换月问题,昨天甲醇05合约在冲高后回落调整,正好是在前面高点位置有一些支撑,收盘的位置,那么今天就看这个位置形成强力支撑之后的上涨走势,也是有可能开启上涨走势的品种。

这个是化工中的几个可以尝试做多的品种,大家今天稍微关注一下。

油脂还是继续昨天的调整走势,目前还是尽量的观望。

虽然价格在回落,可能对大家做空的想法诱惑比较大,但是目前还维持观望的态度,因为做空来说不是很保险,所以尽量还是观望。

豆粕和菜粕昨天也是出现调整,菜粕应该是再次寻找低点,我们等待低点确认之后再找机会入场吧。

豆粕基本上算是突破走势没有完成,那么还是需要再等待机会,目前也是机会相对少一些,大家更多的应该是等待。

最后还是说到有色板块,我们看到沪铜昨天还是继续强势拉升,但是沪铝的涨势没有继续跟上,锡也是有所调整。

倒是之前下跌的锌、铅、镍,特别是铅和镍反弹的幅度还是相当可观。但是还是之前那句话,目前不能说是形成了转势,还是以反弹的观点来对待,但是铜的涨势基本是已经确立,我们还是重点放在铜、铝和锡这种有上涨走势当中,尽量在这些品种中寻找做多机会。

像其他的铝、锌即便是操作,脑袋中也是要保持反弹的观点。

所以有色板块做多首选还是沪铜为主,辅以沪铝和沪锌期待这两个品种也是跟沪铜一样开启上涨走势,因为毕竟是在突破的边缘所以还是有希望形成比较好的走势的,大家尽量顺势而为。

以上就是今天的早盘内容,祝大家交易顺利,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