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辉期货西安收评:黑色继续为最强势板块,沪镍为走势最稳品种

【每日收评】(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黑色继续成为最强势的板块,在昨天调整了一天之后,今天继续开始上涨,铁矿和焦炭都有了新的高点,螺纹和焦煤同样收阳线,虽然还是在横盘走势当中,但是螺纹可以认为确认了突破高点的支撑,后市必然会开启新的上涨,关注做多机会;

焦煤还是在冲击前面高点的途中,横盘走势也比较明显,同样关注做多机会,目标位依旧是1234的高点位置;

焦炭目标保持1880不变,继续顺势看多。

有色板块今天多个品种都给出了新的高点,沪镍是走势最稳定的品种,突破后价格持续走高,后市必须顺势看多,不要逆势;

其他品种中,沪铜、沪铝、沪铅、沪锡在高点之后都是有回落,也是整个有色走势的一个特点,在给出新高之后多数情况下都会出现回落调整;

还有沪锌今天竟然调整回落,必须是我们后面关注做多机会的重点品种,在小级别图形上寻找做多机会,等待沪锌完成调整,再次开启上涨走势。

能源化工板块还是有希望开启整体的上涨走势,虽然多个品种像橡胶、塑料、PP都有冲高回落的走势,但是继昨天的PTA之后,今天EG也形成了突破走势。

后市已经形成突破的PVC、PTA、EG还是继续保持看多做多的观点,而其他还在突破关口纠结的品种我们还是要保持关注,等待突破走势的来临。

其他品种中,白糖还是在冲击最近高点的走势中,还是继续顺势找机会参与;

豆一今天出现大幅反弹,是大豆自高点回落以来的第一次大幅的上涨,目前还不能认定反转来临,还需要更加确定的图形,可以周一玉米的反弹走势,保持关注。

期市有风险,入场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风险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