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云龙:油脂反弹谨慎追涨,铁矿预计将高位盘整

[早盘策略] 油脂

【市场分析】:国内大豆到港量增加,油厂压榨量回升,豆油将步入累库阶段。受美豆价格反弹带动。豆油重心有所上涨,但中线并不乐观。马棕油五月出口增长,但当前马来处季节性增产周期,棕榈油库存压力不减。印尼方面预计2020年棕榈油出口下降12%。油脂基本面仍偏弱,短期反弹谨慎追涨。





[早盘策略] 黑色金属

【市场分析】:螺纹:前期钢价较快拉涨之后,下游采购积极性有所下降,市场观望情绪普遍,短期或进入高位震荡,要谨防过热风险。铁矿:供应来看,澳巴整体发运量环比有所减少,而目前国内高炉开工率环比上涨,铁水产量继续增加,全国主要港口矿石库存连续四周降库,降至近四年低位。关注淡水河谷方面的发运量,预计铁矿将高位盘整为主。





[早盘策略] 原油

【市场分析】:EIA公布最新数据显示,美油库存连续两周下滑;据美油服公司贝克休斯统计,美油活跃钻井数创2009年7月以来最低水平,美油井的关闭规模已经处于峰值水平,除此之外,俄罗斯5月以来产量已降至限产配额水平。美国财政部宣布针对伊朗的最新制裁措施,从而向市场释放了地缘紧张形势或出现升温的信号,也为油价提供一定支撑。预计国际油价震荡偏强。


[早盘策略] 苹果

【市场分析】:正值新季苹果坐果期,低温霜冻对坐果率的影响较大,零度以下气温的若持续时间过长,苹果花先是发黑,后期即使采取补救措施,也难以长成一二级的果子,后期一二级果具有涨价优势。4月以来产区遭受了三次霜冻天气的影响,当前期货市场炒作远月情绪浓厚,在梨子、桃子受霜冻的影响减产的背景下,苹果远月多头逻辑占优。而从当前苹果的库存来看,库存高企远超往年同期,近月压力依然较大,合约间价差继续走扩。

风险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