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辉期货西安:关注黄金白银做多机会,塑料PP或将成化工关注重点

大家早上好,今天是5月25日星期一,开始今天的早评,首先回顾一下上周五晚间的夜盘走势,很明显可以感觉到在周五假摔走势之后周五夜间各个品种的走势开始回归。

多数品种都是小幅上涨的态势,也是对周五假摔的修正,对于我们来说今天的主要思路还是以寻找做多机会为主,顺着修正的走势寻找机会参与。

在具体品种选择上,首先还是推荐大家关注黄金和白银的上涨走势,首先上周它们的调整走势也是最简单最明了的。而且我们多次提到黄金白银已经形成突破,开启上涨走势。

所以在经过上周几天的调整走势之后,两个品种后市可能会继续上涨走势,对于我们来说回调位置可能是趋势当中的低点位置,所以应该寻找做多机会积极的参与。

而且两会之后市场的刺激政策可能稍微差一些,所以对大宗商品的价格刺激也会减弱,但是市场流动性是充裕的信号。

所以对黄金白银上涨的助力也是非常明显的, 所以我们的关注点应该适当的往黄金白银上面去调整一些。

在有色品种当中我们看到上周周五夜盘修整走势最快的是沪铅,调整之后迅速的拉高,那么今天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根据自己的喜好,有色品种我们之前也提到过,板块的特性是寻找回落的调整品种参与做多。

目前来说对于我们诱惑最大的就是沪镍,那么我们就关注它的做多机会,看看它能修整多少。

黑色板块来说各个品种在目前位置上都是形成了震荡走势,特别是螺纹在前期高点附近,目前来看想要形成破位向下有点困难,但是向上突破还是需要新的条件刺激。

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暂时还是以震荡的观点来对待,特别是焦炭和焦煤这个图形,也是一个非常强势的调整整理形态,后市还是会继续向上突破。

那么对于当前来说还是要继续寻找低点去积极尝试参与做多等待突破的来临。但是突破之后对上涨后面的幅度的期待值还是稍微保守一些。

化工中我们还是顺着反弹的走势,寻找做多机会参与,我们看到PVC还是非常强势,继续上涨趋势,之前的调整也是我们提到的非常简单,趋势中的调整走势。

今天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在塑料、PP、EG这些品种上去寻找做多的机会,看看这些品种能不能再次形成二次突破的走势,开启上涨。这个应该是整个化工板块近期应该关注的重点。谢谢大家。





风险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