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索索:贵金属进入震荡没结束,沥青增仓多单建仓

大家早上好,我是索索老师,今天是5月25日。

今天的基建板块还是挺强的,沥青猛烈拉升增仓50000手,沥青整个走势慢慢把多头的趋势走出来了,那么今天可以少量的跟一点多单,看看沥青能够走多高。

除了沥青出现了比较有力度的上涨之外,还有一个最近整个走势上面走的比较好的是豆粕,豆粕不管是9月还是1月都出现了增仓的上涨,整个多单也可以考虑跟的一点。





近期焦炭向上的过程中可以看到也有资金的盘中运作,焦炭的多单也可以考虑跟一点。

焦炭近期受到环保政策产业上面去产能的推动,以及下游钢铁行情对焦炭的需求的牵引,还是有一定的宽度的,对价格维持强势起到一定的作用。

刚好整个基建板块里面铁矿是率先涨的比较高的,原料端焦炭开始走强,往后延伸螺纹走的中规中矩,但是整个走势也是在多头趋势里面。

还有热卷以及焦煤、焦炭都还是不错的。同板块里面的动力煤、玻璃都走的还可以,多单都可以考虑参与一下。

在风险偏好回暖的基础上,黄金白银进入震荡,我估计本周还是会维持震荡,所以多单继续持有就可以了。

新的多单等震荡结束之后再说,我估计这个震荡周期不会轻易结束至少需要1-2周的时间。其他的像有色的震荡还有橡胶的回调都还没有做清楚,所以也不要轻易的入场。

农产品其他的品种比如棉花的回调,纸浆的下跌,白糖的震荡,油脂的低位震荡这些都还没有整理清楚,这些统统都观望。

风险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