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云龙:黑色类建议高位布局空单,橡胶前期多单可止盈

[早盘策略] 黑色金属

【市场分析】:螺纹:高温多雨天气下,钢材需求难有明显改善。钢市供需基本面偏弱,情绪面偏好,预计钢价或先扬后抑,窄幅震荡运行。铁矿:主要港口矿石库存及外矿到港资源增加, 铁矿石供应持续改善,而雨季需求端减弱。预计铁矿或将高位盘整为主。




[早盘策略] 原油

【市场分析】:据OPEC代表称,沙特能源部长此前威胁尼日利亚、安哥拉和伊拉克,如果它们与减产不符,将再次爆发油价战,但市场反应平淡,供给收缩已到达极致。投资者正在重新考量需求复苏与新冠再次扩散之间的平衡,市场等待EIA库存变动消息,预计国际油价维持区间震荡。


[早盘策略] 有色金属

【市场分析】:欧盟进一步下调经济增长预期,显示疫情对经济增长的冲击超预期,宏观经济风险仍然较大。7日第九批废铜进口批文公布,17.7万吨的新增配额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市场的供给,海外铜矿供给扰动虽然增加了市场的担忧,但料想实际产出并不会大幅下降,而需求端尚未见改善,预计短期沪铜走势或偏弱。


[早盘策略] 苹果

【市场分析】:苹果期货冲高回落,短线不建议做多。产区整体走货较差,部分果农让价出售,出货意愿较强,烟台栖霞纸袋80#以上一二级较上周下跌0.2元/斤,近期雨水较多,应季水果油桃、西瓜、荔枝等水果降价销售,对苹果消费替代作用较大,早熟苹果开秤价低于往年同期,市场心态较弱,短期谨防冲高回落 。


[早盘策略] 天胶

【市场分析】:现货:云南SCRWF 10600元/吨(+350),原料:胶水42.8泰铢/公斤(-0);橡胶期货目前核心主导因素是需求复苏逻辑,期价中枢有望抬升。后疫情时期,全球经济弱复苏,国外出台经济刺激方案,国内在政策加码下游需求回暖预期逐步验证,6月重卡、汽车数据略超预期,而国内外产出稍有增加,短期供应偏紧局面暂无明显改善,预计市场将延续震荡偏强。



风险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